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口感年代里 唯有创新方得长久

2017-05-25 17:5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创新是品牌的灵魂,是产品竞争力持续提升的源动力!这是雪津品牌掌门人何建平总裁对于品牌与创新的独到理解。雪津啤酒,作为福建和江西啤酒业的先进品牌,以全球的技术和高级的研发能力开创了雪津白啤,为盛夏带来独特的清爽绵密体验。

百威英博亚太区高级市场总监李哲林先生告诉我们:“闻着就想喝的小麦啤酒”是雪津品牌为这款产品的定位。雪津白啤选用极具浓郁香味的小麦麦芽,并配合橘皮、芫荽籽精酿而成,啤酒体香乳白,泡沫丰富而细腻,其净爽绵密的口感和云雾状的酒体,赋予了饮用者空前的味觉和视觉享受。

雪津白啤采用欧洲白啤经典酿造工艺,富含艾尔酵母和小麦蛋白,方得通透的酒液;精选优质啤酒花,融合橘皮和芫荽籽一起酿制,让酒液散发令人愉悦的柑橘味及淡雅小麦清香,成就闻着就想喝的诱人香气;又因小麦芽占总麦芽的40%以上,从而啤酒泡沫精致,细腻持久犹如慕斯,苦味柔和,平衡可口,绵密口感荡涤不止。

雪津白啤为国内新兴的啤酒品类,自二十世纪初传入中国后,就一直备受国人喜爱,由啤酒产生的兄弟情谊以及街头文化,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啤酒一般因其颜色可分为淡色啤酒(白啤)、浓色啤酒、黑啤酒及其他啤酒。白啤酒(Weiss)于14世纪起源Lwuven Tieneu,后来逐渐在欧洲流行,是风靡欧洲百年的贵族啤酒,名列世界较受欢迎酒品类前三!。因其富含小麦蛋白和酵母,金色酒体透着白色云雾的朦胧感,白啤由此得名。

何总裁认为,当前宏观经济和行业处于下行疲态,传统产品销售仍面临市场下滑压力,但消费高端化、个性化需求快速上长,这就给企业发展带来机遇与挑战。龙头企业通过持续创新、产品升级来引领消费发展趋势,发力供给侧结构改革,开辟个性化、高端化消费市场的蓝海。

本次雪津白啤的成功研发和上市,就是在充分了解消费者喜好和自身优势的基础上,雪津新酒有新瓶,外包装上首次启用盛装蓝瓶,柔美的线条里,不乏静谧高端的气息,同时兼具时尚感,在视觉上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需求,独创一方,别具一格。

此外,一流的产品靠的是一流的工艺和技术。百威英博雪津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抓龙头、促转型和建设美丽莆田的机遇期,在莆田全力打造全球先进的高级啤酒基地,依托全球高端化的装备引入和前沿性的科研能力应用,将百威英博雪津啤酒打造成为供给侧改革的样板,升级后的百威英博雪津将具备生产更多集团高端新品和研发创新更多个性化产品,以满足消费者高端化、个性化需求。同时,依托龙头带动,百威英博雪津全面实施产业链招商,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发展,百威英博也将依托新厂建设,打造国际啤酒体验馆,将啤酒工业生产和啤酒创新业态有机结合,强化消费体验,形成新的增长点,建成工业旅游的标杆。

一切美好事物的诞生,无一不是创新的结果。而这次的白啤上市是企业秉承创新原则的结果,在精心熬制工艺,给你全方位感官享受、给你迷醉的透白酒色、诱人的香气以及绵密的口感之外,站在持续发展的道路上,雪津将全力以赴,创新不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