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新区今年小学招生划片公布 实行免试就近入学

2017-05-25 08:4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福州高新区社会事业管理局发布《2017年小学招生工作的意见》。

根据该意见,福州高新区实行“免试就近入学”的原则,各小学应按划片范围进行招生,公办小学严禁招收“择校生”;民办小学实行“自主招生”; 小学招生工作由福州高新区社管局指导,南屿小学学区、福州高新区排名前列中心小学、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实施。

各小学招收户籍关系在本招生划片区内以及符合政策要求年满六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未入学)的适龄儿童。适龄儿童因身体状况需要延缓入学的,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当提出申请,由当地乡镇人民政府或者县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公办小学片内生及政策照顾生报名时间:8月15日至17日。随迁子女、购买新建商品房的农民和农民工子女报名时间:6月16日至30日(双休日除外)。民办小学报名时间:8月26日至31日。

今年家里有娃要上小学一年级的爸爸妈妈们快收藏好!

备注:鉴于规划建设中的三岐小学(暂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2017年无法建成投入使用,群升江山城楼盘业主入住并落户的适龄儿童暂寄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实验小学临时过渡就读,待对口的三岐小学(暂名)建成并开班后,群升江山城楼盘的学生迁回三岐小学(暂名)。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首付15万起买房送车

【详询】

西湖边小户型4万在售

【详询】

金山内部现房2万起

【详询】

闽侯全额首付7万起

【详询】

低价、优惠:

5月购金融街旁惠1万

【详询】

瞰江现房均价不过万

【详询】

海景现房均价4800元/㎡

【详询】

马尾琅岐月供1300元起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