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马尾新大陆壹号小区居民在楼房顶层违建 已被拆除

2017-05-24 08:27: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马尾区新大陆壹号小区居民反映,该小区10号楼有居民擅自在楼房顶层违建,不仅破坏了楼体结构,还占用了消防通道。马尾区市容局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辖区中队执法人员到场,将违建拆除。

近日,记者来到新大陆壹号小区10号楼顶层看到,这处违建的墙体已经被执法人员拆除(如图)。

“顶层违建会破坏楼房的整体结构,雨水系统和通风系统都将受到影响。”小区居民说,在10号楼顶层违建的居民还将消防通道堵塞了,严重威胁小区居民的生命安全。“此次执法人员行动迅速,接到投诉后就立即赶来处理拆除了。”居民表示,希望市容局能继续监督,防止违建再次出现。

马尾区市容局表示,接到居民投诉后,执法人员先是依照相关规定,对违建户下发《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过了整改期限,市容局辖区中队就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该违建进行拆除。(来源:海峡都市报)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首付15万起买房送车

【详询】

西湖边小户型4万在售

【详询】

金山内部现房2万起

【详询】

闽侯全额首付7万起

【详询】

低价、优惠:

5月购金融街旁惠1万

【详询】

瞰江现房均价不过万

【详询】

海景现房均价4800元/㎡

【详询】

马尾琅岐月供1300元起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