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奋安杯”中国当代建筑摄影大赛正式启幕

2017-05-22 15:5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号上午,由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房地产与物业委员会、中博精典建筑科学研究院总工之家、中国房地产总工工作委员会主办,总工之家浙江分会、中博精典建筑科学研究院杭州分院承办的2017“奋安杯”中国当代建筑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在福清市奋安集团会议厅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多位专家评委及媒体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摄影大赛的正式启幕。

发布会现场

知名设计师、西冷印社陈学章致辞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知名设计师严明华主持,知名设计师、西冷印社陈学章随后作开场致辞,他表示,建筑是凝固的音乐,是石头的史诗。从传统到现代再到后现代,从格罗皮乌斯、柯布西耶到贝聿铭、扎哈、库哈斯,现当代建筑在世界潮流之下风起云涌,展现了现代建筑艺术的无穷魅力。影像是建筑美感的真切表达,希望有更多的建筑摄影爱好者参与到活动当中,展现当代建筑之美。

赛事总策划张凤林女士介绍赛事细则

发布会中,赛事总策划张凤林女士向全体专家和媒体介绍了本次赛事的意义,并宣布了赛事的作品范围、作品要求、参赛对象、评分标准和奖项设定,得到了在座专家的一致肯定。

据悉,本次大赛的投稿作品将分为建筑类、景观类、室内空间类、建筑人文类等四大板块,投稿者需将数码相片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文件需为JPG格式、大小不小于5M且不小于1400万像素。每幅(组)参赛作品投稿时必须附200字以内的作品说明(包括拍摄时间 及地点及作品构思)。网上初选入围后,入围作品需由作者以冲印相片形式邮寄至大赛组委会,并在相片背后注明相关个人信息(作品冲印要求会在初选入围后通知)。每一位参赛选手仅限提供两幅(组)作品参赛。(详细参赛细则见文末)

奋安集团黄秀华总经理讲话

媒体采访奋安黄总

专家们参观奋安系统门窗工艺

专家们参观奋安系统门窗生产车间

而作为作为本次赛事活动的冠名单位,奋安集团黄秀华总经理,也对与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在发布会上,黄总作为专家团队成员,对建筑摄影有独特的理解,发表了激情昂扬的讲话。会后,在黄总的带领下,嘉宾们参观了奋安集团较新门窗艺术馆,并观摩了奋安工厂先进的生产车间。黄总热爱行业,热爱公司,对产品的优质和专注,对服务客户精益求精,对员工的投入精心培育都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

合影留念

摄影作品投稿邮箱:ymkj5316@163.com

投稿截止:2017年8月30日

初赛时间:2017年9月30日(周六)

决赛时间:2017年10月28日(周六)

详细参赛细则如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