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跟着小包总学旅游路数,感情升温那都不是事儿

2017-05-22 10:5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等星星等月亮

终于等来了《欢乐颂2》

新剧一开播

小包总和安迪这对cp就深入人心

小包总的旅游路数可真是让人折服啊

快和小编一起回温下,回头赶紧麻溜的学起来

骑着摩托去兜风

厉害了,小包总,骑车去兜风这件事可把原本拉着脸的安迪逗笑了。你负责骑车,我负责美,骑着车在海岛吹吹风,这感情就默默地升温啦。

在夜市中寻找美食

在具有当地特色的夜市里寻找美食,挑选服饰也是会让两个人感情升温的旅行路数哦。

尝试新事物

跳出吃饭、约会、看电影这些生活里固有的恋爱戏码,尝试下生活中的新事物也是很有趣的事情。比如一起在夜市里做个亲亲鱼马杀鸡,痒得一起抓着手大笑不止,感情的发展一不小心就更进一步哦。

一起做饭,一起喝酒

生活总是离不开柴米油盐酱醋茶,一起做饭、一起喝酒也是促进感情的一件生活举动。你负责烤,我负责吃,小包总这个烧烤配酒就像是感情的催化剂,也是值得效仿的哦。

你来一趟人间

你要看看太阳

和你的心上人

一起走在街上

小包总的旅游路数

小编真是不得不服啊

其实

再优质的路数

只是因为我喜欢你

而最想为你设计的路数

是择一城而居

与你一起到白头

一起畅享自然

恒大山水城·闽江湖郡是一座优质融于自然之间的山水城,依山傍水的地理位置为人们锻造舒适惬意的自然生活。两个人在这里,游山玩水、畅享自然、日子过得慢起来,好像在一起的时光可以定格在那瞬间的美好。

一起观赏园林

最美好的状态就是我在闹,你在笑,两个人一起在园林里有说有笑。五光十色的花朵十分惹人喜爱,茂密的丛林中时不时花蝶成群,美好的风景总是能滋养美好的情绪。

一起散步谈心

两个人手牵着手,漫步在家门前的千米登山栈道上,聊聊天或者晒晒暖阳,还可以呼吸来自“天然氧吧”滋养而成的新鲜空气,生活就该这样舒适惬意。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首付15万起买房送车

【详询】

西湖边小户型4万在售

【详询】

金山内部现房2万起

【详询】

闽侯全额首付7万起

【详询】

低价、优惠:

5月购金融街旁惠1万

【详询】

瞰江现房均价不过万

【详询】

海景现房均价4800元/㎡

【详询】

马尾琅岐月供1300元起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