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以风范之名,向领航者致敬!

2017-05-19 09:4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以风范之名,向领航者致敬!

——首融府营销中心盛启暨美国罗宾逊·总裁私人直升机首秀福州

当世界地图中的城市和岛屿被标记成一个个航线上固定的起点和终点,航班飞行便开始褪去了人类飞翔梦想的成色,更多地成为大众便捷的交通工具。而能够执掌更多自由的直升机,则让世界大佬们成为拥趸,其不菲的身价更是让收藏直升机成为高级豪贵的身份标签。而这,也让私人直升机蒙上一层神秘的色彩。首融府5·20营销中心盛大开启,带来福州未曾有的美国罗宾逊·总裁私人直升机首秀,让榕城同步世界品位。

美国罗宾逊·总裁私人直升机大驾光临,领驭自有风范

是去固守别人的规则,还是领驭自己的风范?美国罗宾逊·总裁私人直升机自诞生之日,便给出了答案。作为同级内速度、高度、距离的记录保持者,因为它的优质性能,各国富豪不约而同把它纳为私人藏品,成为个人风范的彰显。首融府让福州与世界的风范零距离,将备受富人圈追捧的美国罗宾逊·总裁私人直升机,不远万里引进,首次惊艳亮相福州,再一次刷新榕城的视界。


滨水首映国宅启封,领航时代风华

能大手笔将美国罗宾逊 ·总裁私人直升机请到现场的首融府,本身就足够令全城翘首以待。营销中心即将于光明港畔的首映,早已在业内及福州高级圈层中成为话题,其将文化与奢侈品的跨界玩法置于营销中心,让滨水大宅领航时代风华,必将再掀全城的关注热潮。也许你在营销中心的一个转身,便是一次建筑与艺术的邂逅。现场那些精致的艺术藏品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迷你的艺术博物馆。不论是艺术展示亦或是本身的空间美学,无疑是一场奢美的风华大赏,勾勒的是你在世界的位置。

前所未见的奢贵排场,领衔豪宅风尚

从城市展厅开放、文化直播间《见信如晤》全网走红,到营销中心即将气势如虹地开放,首融府的打开方式总让这座城市倍感惊喜。国匠巨擘首开地产与闽系龙头房企融侨集团强强联手,合著福州2017年度的豪宅封面作品,终将揭开最后神秘的面纱。都会、滨水、公园三贵合一定制,少有却尽享所有,礼献时代领航者的颠覆之作,让福州豪宅再晋级。

福州,久等了。5·20首融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暨美国罗宾逊·总裁私人直升机首次登临福州,向经久不衰的风范致敬,诚邀您共鉴福州豪宅新纪元。

首开融侨·首融府,滨水首映,国宅启封!二环内,光明港,150-220㎡贵胄府邸

项目地址:长乐南路59号(光明港公园北侧)/原师专地块

VIP专线:400-683-0099 转 13734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首付15万起买房送车

【详询】

西湖边小户型4万在售

【详询】

金山内部现房2万起

【详询】

闽侯全额首付7万起

【详询】

低价、优惠:

5月购金融街旁惠1万

【详询】

瞰江现房均价不过万

【详询】

海景现房均价4800元/㎡

【详询】

马尾琅岐月供1300元起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