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宜家家居正式签约晋安区!十年爱情长跑修得正果~

2017-05-18 17:0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全球较大的家具与家庭用品零售公司之一、全球100个最有价值品牌之一——宜家家居公司在海交会现场与晋安区签约。

幸福似乎来得太突然!

但真正算来,“宜家要来福州”的消息传得可有点年头啦,并不是有相关动向传出!

据小编不完全统计,

福州与宜家的爱情长跑

可能长达10年! 

2007年

福州新闻网报道称,全球家居巨头宜家家居中国区副总裁高峰曾到福州考察时,明确表态有意在福州开设分店,并且要将福州宜家打造一个有别于传统百货的大型时尚Shopping-Mall。

2008年初

晋安区经济工作专题会议上,时任晋安区长的王明光称“商贸服务业要不断完善规划布局,推进SM商业广场、宜家商业广场等重点商贸项目建设”。

2011年

有网友爆料IKEA宜家将入驻福州乌龙江北岸原福州展览城地块。

2014年12月

@福州城市建设发布微博称2015年晋安区重点项目:积极谋划瑞典宜家家居商场。

去年,关于宜家进驻福州的消息更是传得愈演愈烈!

2016年10月

在12345网站上,福州市商务局对宜家相关问题的答复是,“近年来,我市先后向宜家集团推荐了十几个地块,带投资方进行了实地考察,投资方表示对选址进行评估筛选,目前未提出明确选址意见。我局对该项目仍在进一步跟踪推动中,并将宜家家居项目列入我市招商引资重点外资项目,争取早日落地福州”。

2016年11月

晋安区区委书记刘卓群主持召开招商工作专题会时,就强调明确任务,重点抓好IKEA(宜家)项目落地

在晋安区新闻里面,我们也发现了下面一段内容——“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市里下达的任务,重点抓好宜家项目,加大飞虎无人机项目协调力度,力争斐讯云计算中心项目等重点项目落地。”

2016年的11月7日

福州知名微博博主@福州建设发展 在网上爆料“福州宜家计划选址在鼓山镇的福兴物流园(原鸿福纺织染印厂地块)。”

如今,宜家签约福州晋安区一锤定音

虽然具体位置尚未透露

但福州与宜家这场

十年爱情长跑终修得正果

可把福州众多宜家粉丝乐坏啦!

  宜家到底有多受欢迎?

  1943年创建于瑞典的宜家,已成为全球较大的家具家居用品商家,光产品就有约10000个,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28个商场。在中国,目前已进驻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佛山、杭州、宁波、苏州、无锡、西安、大连、南京、沈阳、天津、武汉等国内17个城市。

有图有真相!

逛宜家已经不仅仅是为了购买家具

而是一种休闲体验

  在这里,只要你沿着指示标走,就能把整个商场连贯地逛完,不绕道。不管有没有明确的目的,来这里都能愉快地买买买。

  与很多家居卖场不同的是,这里采用真实场景式布局,能让你直观感受每样商品,看着就觉得很温馨啊!

  对于那些不想买东西的人来说,来这里想象自己有家了要怎样怎样布置,也是一种美妙的体验。

是的,没错,就是家的感觉

在这里

有一种睡觉叫宜家睡觉

有一种吃叫做宜家吃货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首付15万起买房送车

【详询】

西湖边小户型4万在售

【详询】

金山内部现房2万起

【详询】

闽侯全额首付7万起

【详询】

低价、优惠:

5月购金融街旁惠1万

【详询】

瞰江现房均价不过万

【详询】

海景现房均价4800元/㎡

【详询】

马尾琅岐月供1300元起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