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第十九届海交会18日在福州开幕 三大展区提前看

2017-05-18 08:3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上福州展区:福州向海,拥抱蔚然(规划图)    

核心提示 近日,海都记者从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简称“海交会”)组委会获悉,第十九届海交会定于5月18日—22日在福州举办。

据了解,今年第十九届海交会将紧抓福州“五区叠加”战略机遇,以加快建设“海上福州”为主线,进一步传承福州国际招商月战略精髓,通过举办“海上福州”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和设立海上福州建设展、海峡两岸产品展、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产品展等活动,突出招商引资、深化对台交流、搭建“海丝”平台、共享发展成果,有效提升“5·18”内涵。

本届海交会参会对象包括境内外企业、商协会、驻华使领馆和国际友城,以及投融资机构、投融资中介服务机构、行业组织等。

为办好本届海交会,福州市成立了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由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担任顾问,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担任组长。

据海交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海交会展会展区将设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规划面积12万平方米,使用10个展厅,实际展位约4630个。您知道本届海交会的正确打开方式吗?今起,在海交会举办期间,本报将持续为您带来有关海交会的信息。12万平方米的展区,您最想参观哪些展区?您知道本届海交会有哪些亮点展区吗?目前,展区正在有序布置中,先跟着海都记者一起来揭秘本届海交会展区的具体规划吧。

中心展厅

海上福州建设展示区 福州项目成果推介展示区

作为本届海交会组织的重点展区,海上福州建设展示区、福州项目成果推介展示区,将设置在展馆会议中心开幕大厅,展区规划面积4000平方米,展位130个。该展区分前后厅设置。

中心展厅前厅将设置海上福州建设展示区。该展区主要集中展示“海上福州”发展建设规划和计划安排,结合展示“五区叠加”优势和元素。海都记者提醒前往参观的市民,该展区亮点纷呈,不容错过。

中心展厅后厅则设置了福州项目成果推介展示洽谈区。该展区主要集中推介和展示各县(市)区、福州新区、高新区、自贸区重点建设项目和建设成果,提供招商引资洽谈对接平台。对各地特色感兴趣吗?那就去该展区参观吧。

展馆东区 海峡两岸特色产品展区

海峡两岸特色产品展区历来是参观者兴趣浓厚的展区。本届海交会该展区规划面积5.8万平方米,使用展馆东部5个展厅,是整个展区12万平方米面积的近一半,可见海峡两岸特色产品展区的魅力之大。对海峡两岸特色念念不忘的市民,可得仔细阅读下面的参观指南,相信总有您喜欢的展区。

首先,在5、6号展厅,设置了海峡两岸食品与茶叶展区。该部分展区规划面积2万平方米,展位850个。该展区分为国内(外)品牌食品展区和茶叶、茶用品展区,主要展示国内(外)品牌食品和国内八大茶系的茶叶及配套茶用品等。

台湾食品展区、台湾名品展区则设置在7、8号展厅。这部分展区规划面积也是2万平方米,展位850个。该展区主要展示台湾前卫智能科技产品、消费电子产品、大数据、VR等台湾各地名品和精品等。

此外,10号展厅设置了海峡两岸绿色家居建材展区。这部分展区规划面积1.8万平方米,展位550个。该展区主要展示海峡两岸现代绿色家居建材系列产品。

展馆西区 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商品展区

您想看看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文化、风土人情、特色产品吗?那就去展馆西区吧。在西区设置了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商品展区。该展区规划面积5.35万平方米,使用展馆西部5个展厅。

西区1号展厅设置的是国内协作地区特色商品展区。这部分展区规划面积9000平方米,展位400个。在该展区,您可以看到国内各地和福州各地的特色商品。

西区2号展厅设置的是国内协作地区特色商品展区。这部分展区规划面积1.1万平方米,展位450个。该展区主要展示旅游、纺织服装等企业产品,并设立金融展区,为福州市海上福州建设提供金融服务。

接下来,在西区3号展厅,您可以参观到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商品。这部分展区规划面积1.55万平方米,展位450个。该展区主要展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特色商品。

想参观以印尼为代表的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文化、风土人情、特色产品吗?那就去西区4号展厅吧。西区4号展厅设置的是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商品及自贸区商品展区。展区规划9000平方米,展位400个。

最后,西区9号展厅是国内协作地区特色商品展区。这部分展区规划面积1.8万平方米,展位550个。该展区可是福州人的骄傲,主要展示以福州工艺品为主同时融入全国、全省各地特色工艺的美术作品。其中专题设置闽侯特色工艺品展区,展区规划面积5000平方米,主要展示闽侯根雕工艺品及各种特色工艺品。(来源:海峡网)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首付15万起买房送车

【详询】

西湖边小户型4万在售

【详询】

金山内部现房2万起

【详询】

闽侯全额首付7万起

【详询】

低价、优惠:

5月购金融街旁惠1万

【详询】

瞰江现房均价不过万

【详询】

海景现房均价4800元/㎡

【详询】

马尾琅岐月供1300元起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