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加盟热潮来临?柔美RomedMaore集合店成行业热点

2017-05-17 10:5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可能已经厌倦了传统百货杂乱无章的产品陈列,并为难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商品而苦恼;你可能开始拒绝品牌专卖店单一的款式和设计,想要追求更加个性化的购物体验;但是有一家实体店你一定不能错过,那就是柔美RomedMaore内衣集合旗舰店。刚刚在深圳宝安开业的实体店不仅在产品销量上一路走高,而且正在成长为零售业新兴商业模式的代表。

开业销售火爆,柔美RomedMaore获顾客双手点赞

回望近几十年来的零售业,处于镁光灯下的一直都是电子商务,而如今人们却把注意力投向了实体店。

4月29日的柔美RomedMaore内衣集合店旗舰店,早早就聚集了众多消费者以及媒体记者。店内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等待结账的人们已经排起了长龙。人们在这里不仅仅是消费,还在享受一种新奇的购物体验。

人潮汹涌的柔美(Romed Maore)品牌集合旗舰店

在刚开业的柔美RomedMaore内衣集合店旗舰内,我们可以充分领略到柔美(Romed Maore)品牌的受欢迎程度——开业数日以来,慕名而来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每天的营业额都在十万以上,甚至还出现有的客户买的商品过多,因为购物清单太长而打不了单子的情况。火爆的销售场景证明了柔美RomedMaore产品能够迎合都市女性个性化、时尚化、崇尚自我品位的消费需求,也侧面印证了品牌集合店模式的成功。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排队中的顾客肖小姐,她说:对于我们女性来说,逛街是很大的一个乐趣,但是每次带上男朋友,都不愿意逛的太久,所以来到柔美集合店,基本上把当前想要买的就都买的差不多了,环境不错,东西也可以,这样男朋友就不会抱怨了逛街太累了,也更愿意陪我们出来走走!

集合店优势凸显,连带销售成致胜法宝

柔美(Romed Maore)内衣集合旗舰店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与其产品的丰富度有直接关系。随着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升级,实体店的经营模式也随之发生变化。相信很多人都会发现,都市的年轻人正变得越来越“懒”。他们反感将时间浪费在商品挑选上,却又对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此一来,能够集合多个品类的精品,实现一站式购物的场所开始倍受青睐,这就是品牌集合店。

每一个shopping女王,在逛街之前想到的都是“衣柜里缺一件衣服”,但是每每回到家里都是大包小包,这就是连带销售的魅力。大多数进入柔美Romed Maore集合店的顾客,可能是缺少了一件内衣,或者少了一件家居服,但是当看到琳琅满目的配饰、运动服饰,往往抑制不住消费欲望,进而产生更多的相关消费。柔美Romed Maore的商品陈列和店面运营模式,较大化的激发顾客需求,从单一购物扩展为多重消费,商品的连带销售满足了顾客的购物需求,提升了客单价,也为店面带来更多的收益。

除了广受消费者欢迎之外,柔美(Romed Maore)也向加盟商们抛出了橄榄枝,旗下的加盟门店正在以燎原之势发展起来。对于那些苦于实体店客流量不足的加盟商来说,聚客能力和承租能力强大的品牌集合店为他们带来了新的希望。从行业层面来讲,深圳柔美(Romed Maore)内衣集合旗舰店的成功无疑是在向实体零售业发出了一个讯号,品牌集合店将引领新一轮的渠道变革。任何一个时代都蕴藏着商机,品牌集合店就是新零售时代的一座金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