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福晟集团囊获福州长乐鹤上地块!

2017-05-17 09:2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首进长乐 晟势前行

福晟福州新区版图再启新征程

近日,福晟集团与福建省长乐市鹤凯置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功囊获福州长乐鹤上一幅商住项目,这是福晟集团首次进驻长乐,也是福晟福州新区版图扩张的新起点。

福晟·长乐鹤上地块

该项目位于长乐市鹤上镇北面仙街村,机场高速路以北,毗邻规划的市政新区组团以及鹤上行政中心,交通便利,通过四环(建设中)和机场高速路可快速到达市区及周边。未来,福晟集团将秉承匠心精神,携手福建省长乐市鹤凯置业有限公司为长乐鹤上打造一座低密度品质住区。

大咖云集 争相进驻

角逐长乐已成楼市新风向标

随着《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福州新区的批复》正式发布,福州新区建设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福州新区位于福州市滨海地区,初期规划范围包括马尾区、仓山区、长乐市、福清市部分区域,规划面积800平方公里。长乐由此迎来了发展契机与城市建设热潮。近年来,长乐撤市改区进程逐渐加快,滨海新城动建,多条地铁线路布局于此。诸多利好政策促使长乐成为继闽侯之后,各大知名房地产企业争相进驻的又一片新热土。

据报道,福州地铁6号线多个地铁站点现已动工建设。此次6号线动工的地铁站,包含滨海新城站、壶井站、莲花站、长限环岛、营前、竖井和万寿站。其中,万寿站预计6月动工,其余站点均已动建。待地铁6号线建成后,将引导城市沿江向海发展,大大促进福州新区、长乐、滨海新城等地发展。尤其是沿途经过的居民区,将率先享受地铁带来的便利。

作为长乐市区通往滨海新城的交通扼喉之处,长乐鹤上镇距长乐国际机场13公里,沈海、福厦、机场、京福、福州东等绕城高速公路穿境而过,同时周边规划有地铁6号线鹤上站、沙京站以及马尾——滨海新城线,交通区位优势显著。

福州地铁6号线线路图

此外,随着福州城区地价不断攀升,房地产企业拿地成本压力剧增,开疆拓土早已成为燃眉之急。长乐作为福州“东扩南进、沿江向海”发展轴上的重点外溢区域,其区位核心以及政策倾斜愈发凸显,角逐长乐无可厚非成为多数开发商在扩充自身地块储备道路上的共同风向标。福晟集团此次于长乐鹤上获得的地块,正是集区位优势与政策支持于一体,具有极大发展潜力与前景,必将在长乐谱写出福晟又一辉煌篇章!

百年老店 筑梦中国

福晟并购、合作、竞拍全面升级

福晟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涉及建筑施工、工程设计、金融投资、物业管理等众多相关领域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业务横跨福州、深圳、郑州、长沙、武汉、天津 、广州、漳州、宁德、 成都、淮安、南宁、惠州、 清远、赣州、柳州等省市,拥有福建福晟集团、福建六建集团、湖南福晟集团等百余家下属子公司,现有总资产规模达500亿元,员工近5000多人。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57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60位,品牌价值逾68亿元。凭借24年深厚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及良好的信用度,在全国开发总建筑面积已达 2000 多万平方米,现已成为中国较具活力和较具前景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福州作为福晟集团的总部根据地,福晟深耕福州15年,始终秉持筑定福州、筑定大海西的发展战略,同时通过旧改、并购、竞拍等多种渠道,实现了福州区域的快速扩张。2016年先后获得福晟•中央美墅、福晟•东升、福晟•拓福广场、福晟•钱隆珠宝城等十余个项目,今年4月又囊括2017-02、2017-03仓山朝阳旧改两幅地块。2017年福晟集团计划福州区域第二季度实现5个项目同时在售,年终更将14盘联动。福晟福州新区版图的开启,将助力福晟稳健发展,屹立于日益激烈的企业规模竞争中。

福晟集团致力于打造百年老店,做中产阶级住房领跑者。在未来规划上,福晟集团2016年至2025年十年销售目标收入累计达到13000亿元,其中:地产板块8000亿元,建筑板块4000亿元,建材贸易及园林装饰板块1000亿元,不断做大做强,步入千亿级房企行列。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首付15万起买房送车

【详询】

西湖边小户型4万在售

【详询】

金山内部现房2万起

【详询】

闽侯全额首付7万起

【详询】

低价、优惠:

5月购金融街旁惠1万

【详询】

瞰江现房均价不过万

【详询】

海景现房均价4800元/㎡

【详询】

马尾琅岐月供1300元起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