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地铁二号线较新进展图曝光!祥坂站开挖

2017-05-16 17:50: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知名博主@福州建设发展曝光了一张福州地铁二号线祥坂站的较新进展图。从图上可以看出,2号线祥坂站的建设正有条不紊展开。

截止5月份,地铁2号线自14年11月动工以来,全线22个站点和下院车辆段、竹岐停车场已陆续动工,目前项目已经陆续攻克技术难关(20台盾构下井始发掘进,克服了地铁跨江技术难关)。

目前,2号线其中6个车站实现主体结构封顶,12个车站正在主体结构施工,3个车站正进行围护结构施工,全线计划于2018年3月底全线洞通,力争2019年5月载客试运营。

福州轨道交通2号线是福州轨道交通网络的第二条线路。地铁2号线西起闽侯苏洋站,东至六一佳园附近的洋里站,线路全长约30.167公里,共设22座车站,总投资约212.58亿元。

2号线线路起于闽侯竹岐乡的苏洋村,沿国宾大道(316国道)行走经上街环岛后折向南,沿乌龙江大道行走经福州大学(新校区)后至科技东路折向东行,跨越乌龙江后至南台岛沿金祥路东行,经展览中心、 文体中心后再下穿闽江。过江后,线路经台江区商务中心、工业路、荷塘路至乌山路,然后沿乌山路、古田路、福马路行走至洋里。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首付15万起买房送车

【详询】

西湖边小户型4万在售

【详询】

金山内部现房2万起

【详询】

闽侯全额首付7万起

【详询】

低价、优惠:

5月购金融街旁惠1万

【详询】

瞰江现房均价不过万

【详询】

海景现房均价4800元/㎡

【详询】

马尾琅岐月供1300元起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