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紧锣密鼓 福州地铁5号线和地铁4号线年内开工

2017-05-16 08:3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福州地铁1号线(一期)提前开通试运营,截至5月8日,全线开行7.75万列次,运营里程129.95万列公里,总客运量1776.74万人次,运行图兑现率达100%,正点率达99.97%。各项运营指标高于国家标准,福州地铁的良好运行和热情服务受到市民纷纷称赞。

据了解,目前在建的3条新线中,地铁1号线延伸段4个站点全部开工建设,火车南站站至安平站区间盾构开始掘进;地铁2号线全线22个车站均已动工,6个车站完成主体结构,首批下井的20台盾构均已始发掘进;地铁6号线6个站点、1个区间竖井已开工,其他站点正在进行管线迁改、便道施工、征地拆迁等工作。此外,地铁5号线(一期)和地铁4号线(一期)也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年内都要展开施工。(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首付15万起买房送车

【详询】

西湖边小户型4万在售

【详询】

金山内部现房2万起

【详询】

闽侯全额首付7万起

【详询】

低价、优惠:

5月购金融街旁惠1万

【详询】

瞰江现房均价不过万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