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安新天地400万株紫色花海惊艳盛放,市民免费看

2017-05-15 15:49: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罗曼·罗兰曾说过,普罗旺斯之所以浪漫,是因为它有着薰衣草这个灵魂。如今,福州的广大市民也不要太羡慕,因为我们身边就有这样一个“普罗旺斯”,现在正开满紫色花海,繁花似锦,美到不像话。

位于福州北的贵安新天地,5月时节迎来了紫色花海的浪漫,就在贵安石佛山森林公园门口左右两侧,总面积达74亩,400多万株龙芽草(又称马鞭草)成双结对地依偎着,结成一处曼妙的紫色花园,堪比普罗旺斯。

这里一棵棵高达1米多高的龙芽草挨挨挤挤的盛开着,花状如伞,神似薰衣草,微风拂来,朵朵鲜花随风摇曳,星星点点地连成一片,像紫色的花海波涛起伏,阵阵清香扑面而来,令人陶醉。

相比于薰衣草,龙芽草的个子更高,且花期较长、气味更香。而在欧洲的基督教中龙芽草被视为珍贵的神圣之物,是爱情、正义、和平的象征,它不仅能够结束战乱,还有着让有情人终成眷属的魔力。而此时,贵安新天地的这片紫色花海中不少游人正沿着粉红色的漫步道在来回穿梭,或赏花,或拍照留念,或闻花香,尽情地享受着迷人的芬芳。

阳光灿烂五月天,贵安新天地如今花开成海。恰逢舒爽的季节里,约三两朋友或携家人孩子们约起看这浪漫的花海,一起消遣这段青春里天真无邪的好时光,简直就是人生一大美事。特别是,这片花海目前免费对市民开放,快快约起来吧!

事实上,作为国家4A级景区,贵安新天地除了这片紫色花海外,还拥有贵安欢乐世界、贵安水世界,贵安花海拓展公园、贵安儿童职业体验海洋世界、福州百姓长廊等众多旅游资源,丰富的旅游业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游玩观光。

数据显示,五一放假期间,贵安新天地共接待游客近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5%!

另一方面,作为福州北翼的排名前列站,贵安已然成为了政府的重点发展对象。在“十三五”期间,贵安拟将建设17个项目,总投资超过500亿元;并力争打造福州第二个5A级景区。

同时,随着福州“四环”时代将至,福州北向贵安第二通道工程的施工建设,贵安将加速与福州“合二为一”,实现“同城一体化”。而这些都刺激越来越多游客、购房者以及投资客将目光瞄准了这片黄金热土。

而今,随着紫色花海绽放,以及不久后将开放的石佛山公园,这里的人气还将继续攀升。再加上贵安新天地约15万业主消费,以及预计每年将辐射近千万的游客消费人群等。所谓人气决定财气,紧邻这片花海的贵尊苑临街旺铺的升值潜力也将迎来井喷!

目前,贵安新天地的贵尊苑沿街旺铺均为实景现铺、拥有独立产权,购买后可快速投入使用,可出租,可自用,通过多元化经营,实现高效的“一铺多用”。 

同时,贵安新天地贵尊苑沿街旺铺建筑面积23㎡~72㎡,总价仅53万起,相比于福州平均百万以上的商铺总价,贵安新天地沿街旺铺具有小面积、低总价、低投入等众多优势,减轻投资者的投资压力,坐享丰厚回报。

想象一下,徜徉在紫色花海尽情欢纵后,你也许需要休憩片刻,前往花海旁边的街道上林立的商铺。或品尝下独特的贵安美食,或喝杯醇香浓郁的咖啡,或在茶韵茗香中阔谈雅论…

贵安新天地 约23~72㎡沿街旺铺火爆热销中,总价仅53万起!小面积、低总价、低投入,处处临街 铺铺生财!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首付15万起买房送车

【详询】

西湖边小户型4万在售

【详询】

金山内部现房2万起

【详询】

闽侯全额首付7万起

【详询】

低价、优惠:

5月购金融街旁惠1万

【详询】

瞰江现房均价不过万

【详询】

海景现房均价4800元/㎡

【详询】

马尾琅岐月供1300元起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