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较新消息:马尾规划地铁已纳入滨海新城轨道线!

2017-05-12 08:3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马尾一直以来作为福州五城区之一,并作为国家自贸区,地铁方案一直迟迟呼之未出,从地铁一号线延长线至沸沸扬扬的地铁二号线,一直未得到证实(现又传说地铁十号线)。

近日在12345政府公共服务系统官网上,一封询问“请求确定2号地铁延伸线延伸到自贸区”的诉求信得到了福州市发改委的回复。

12345官网截图

回复称,地铁2号线延伸至马尾段已纳入老城区经马尾至滨海新城轨道线范围,该项目拟纳入我市较新一轮建设规划开展报批工作。

这也意味着,途径马尾的规划地铁线路将从原来的地铁2号线延伸段调整为滨海新城轨道线

据了解,该线路计划于2018年12月动建,拟2022年12月建成。其中,2017年目标完成线网修编报批,开展第三轮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并先行开展项目工可编制工作,稳定线站位及主要设施设置方案。

必须提醒的是,目前这条老城区经马尾至滨海新城轨道线项目尚处于初步研究阶段,地铁前期工作程序多、历时长,线站位方案仍在研究当中,具体路线规划以及站位均以官方最终公示方案为准。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首付15万起买房送车

【详询】

西湖边小户型4万在售

【详询】

金山内部现房2万起

【详询】

闽侯全额首付7万起

【详询】

低价、优惠:

5月购金融街旁惠1万

【详询】

瞰江现房均价不过万

【详询】

海景现房均价4800元/㎡

【详询】

马尾琅岐月供1300元起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