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百亿旅游项目落地晋安 "福州后花园"大升级!

2017-05-11 16:08: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历年端午节临近之时,素有“福州后花园”美誉、被近代西方传教士誉为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的鼓岭,就会迎来许多避暑的游客。据悉,鼓岭高端避暑度假小镇计划建设鼓岭鼓山观光索道、鼓岭滑雪场、特色民宿等项目。通过有效融合温泉、养生、农耕等元素,在寿山乡溪下村打造颐养旅游为主题的特色小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鼓岭将会焕然一新!

▲“福州后花园”——鼓岭

百亿项目落地开花,今后“福州后花园”将更宜人、更宜游。昨日晋安区政府与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旅游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作为晋安区“招商2017”引进的又一重点项目,省旅游发展集团计划投资100亿元,在晋安北峰山区的宦溪镇、寿山乡等地,打造鼓岭高端避暑度假小镇、温泉颐养、寿山石文化等主题的特色小镇。

▲鼓岭文化小镇过程效果图

其中,世茂云上鼓岭作为鼓岭里的文旅综合小镇,占地约700亩,荟萃鼓岭的自然、人文历史精髓,纳入都市繁华,项目囊括酒店、商业街、艺文空间及云中院落等。

▲世茂云上鼓岭区位图

世茂云上鼓岭项目位于鼓岭鹅鼻村,交通便捷,拉风山路直达一座山的乐趣:漫游60亩生态公园、月老桥上看风景、天空茶室品味时光,或是流连商业街、漫步艺术殿堂,这里还有云上儿童乐园、自然瑜伽、禅修学院、无边际泳池、健身房、私享宴会厅、MINI超市、社区健康中心、业主食堂等配套,让你尽享山中闲适。空气、水、土地,已成为未来理想生活的重要元素,在云上鼓岭,优质水源、环境、空气、温度、植被、星空等自然元素,成为日常生活最寻常的一部分。

▲鼓岭文化小镇实景拍摄

鼓岭文化小镇展示区正式开放 

鼓岭唐风独院,

良田美树半山亭,庭院楼阁皆精装,

总价约350万-1500万,

实景示范区现已开放,

敬邀预约雅赏!

尊贵热线:400-683-0099 转 83047

自驾路线 

1.森林公园上鼓岭,沿途分岔路有“云上鼓岭”指示牌

(约20分钟抵达)

2.化工路上鼓岭,沿途分岔路有“云上鼓岭”指示牌

(约15分钟抵达)

3.鼓山脚沿车道上鼓岭,向鼓岭方向沿路行驶

(约25分钟抵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