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东二环泰禾广场2期!

2017-04-25 09:51: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中,总有些区域,或因商业繁华而先进,或因环境独特而优胜。

这样的商业繁荣街区,不仅是一座城市商业的“代言人”,更是人们公认的时尚谈资、财富旺角。东二环泰禾广场,自开业以来,影响力空前,实现了当初“再造一个东街口”的承诺,还实现了“给世界一个新福州”的愿望。可以说,其不仅开创福州商业发展的奇迹,引领福州高端商业的一次变革,而且深刻影响福州人的生活方式,甚至将影响一代人的城市记忆。

据了解,目前开业的仅为东二环泰禾广场1期,但他的精彩远不止这些。东二环泰禾广场2期将于2017年年底全面开业。包括家庭娱乐、国际酒店、运动户外、创意集市四大创新商业板块,将真正先进福州商业30年。随着4月15日2期招商成果发布会的隆重举行,2期MALL和铂尔曼酒店的荣耀封顶,东二环泰禾广场2期精彩的大幕正式拉开。

那么,东二环泰禾广场2期是以怎样的商业规划,让繁华再上台阶,用3倍于现在的精彩,持续引领福州一代人的商业繁华记忆?

大有码头

福州较大跨界艺术生活市集

引进国际前沿的市集商业模式,打造福州排名前列跨界艺术生活市集,以售卖和体验为核心,集合厨艺课堂、加工体验、代客烹饪、居家美学等主题化板块,开创体验式市集商业先河。

家庭娱乐MALL

全龄层儿童潮流消费天地

聚焦家庭亲子消费潮流,汇聚国际一线母婴品牌、大型高端培训机构、时尚童装、儿童创意书店、儿童DIY、艺术中心等主题旗舰店,一站式满足全年龄段家庭亲子消费需求。

泰禾奇幻世界

市中心大型室内主题乐园

引进国际一流游乐设施,集VR互动体验、运动模拟体验、声光电主题娱乐等多项娱乐模块,打造全国罕见、福州市中心首屈一指的室内娱乐集群。

泰禾剧场

福州文化消费标杆

引进国际一流影音设备及700个伸缩性座椅,满足歌舞、话剧、喜剧、魔术等各大综合性演艺,打造福州市文化消费优选目的地。

天空农场

市中心大型生态旅游胜地

打造室内外种植、养殖、认养、乐活、亲子教育、体验、休闲娱乐等项目,实现农业与商业的优质结合,开创全新的绿色生态消费体验。

迪卡侬/滔搏运动

联手打造1.5万㎡运动集散中心

联手全球较大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卡侬及中国一线运动品牌代销商——滔搏运动,打造集运动零售、运动社交场所、运动体验功能于一体的运动户外集散中心。

泰禾医疗

全美先进的健康医疗服务机构

近5000㎡国际化医疗服务中心,提供医院引诊、海外就医、独立影像、远程诊疗、高端健康管理中心、社区健康服务站等高端医疗服务,让您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到国际一流的健康医疗服务。

铂尔曼/洲际智选假日

形成较大国际酒店集群

法国雅高酒店集团与世界排名前列的洲际酒店集团携旗下的铂尔曼酒店、智选假日酒店首进福州,将联合凯宾斯基酒店形成海西排名前列国际酒店集群,满足各个阶层差旅商务人士的消费需求。

随着2017年东二环泰禾广场的全面开业,一座拥有城市商业繁华与旅游双名片的综合体将应运而生,“游三坊七巷,逛泰禾广场”将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和精神寄托。在未来1-2年时间内,东二环泰禾广场的商业价值也将紧紧围绕福州大发展的契机,通过不断整合资源,进一步提升城市的商业影响力,持续引领中国商业的新风向。东二环泰禾广场也必将对这个城市的发展,再造新的贡献。

关于东二环泰禾广场2期的精彩解读,我们从本篇开始,正式推出【3倍精彩说】系列,为您持续解读福州商业的新地标。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福马路双地铁60-96㎡

【详询】

闽侯城区45万买两房

【详询】

金融街53-123㎡住宅

【详询】

奥体旁69㎡5米层高4

【详询

低价、优惠:

金融街两房首付22万

【详询】

旗山住宅每套优惠13万

【详询】

万宝旁特价28888元/㎡

【详询】

高新区复式总价60万起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