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南通再添重量级项目 世茂南通项目案名曝光

2017-04-17 17:53: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可靠的消息透露,世茂南通地块案名确定为:世茂璀璨滨江。

据悉,该地块位于闽侯南通镇洲头等村,地块面积为62223.91㎡,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容积率为2≤容积率≤2.9,建筑面积为:≤25。

该地块由世茂集团于2013年11月27日,以8.441亿元竞得,楼面价为4678元/平米。

该项目一直以来备受关注,不过在17年4月前,该项目并没有什么动作,就在它即将被人们淡忘的时候,终于,世茂集团的南通地块确定了案名——世茂璀璨滨江。

从该案名中,得已初步得知:世茂南通项目应该继承世茂璀璨系列,参考世茂璀璨天城的产品特性,世茂南通项目可能主打园林景观。其二,世茂南通项目毗邻乌龙江支流,占据沿江资源,从案名的“滨江”二字,可以大致推测出该项目应该会主打滨江元素。

世茂璀璨滨江处于南通板块,南通板块位于闽侯乌龙江南岸,周边布局奥特莱斯、蔬果贸易区、国际建材城、商贸物流区、生物医药机电产业园等配套,周边规划有3号地铁线,近年来,也入驻了不少名牌房企,例如:三盛地产、阳光城集团、中铁集团、福晟集团、加之目前在售的200万平大盘天泽奥莱时代、主打高尚住区的福晟钱隆樽品等多个项目,一个新区域中心逐渐形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