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厉害了!福州有了全国最长的环岛路

2017-04-22 09:30: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总长约60公里的福州环南台岛滨江休闲路建设正如火如荼展开,目前已完成全部征地工作,实现全线闭合。作为全国规划建设的最长环岛路、城市慢道与绿色休闲景观路,从规模、标准和战略意义来看,福州环岛路,都远超曾经省内的“老大”厦门环岛路。

超越厦门,福州环岛路颜值与实力并重

如果说厦门环岛路更适合谈文艺,那么福州环岛路则更注重实力。

厦门的环岛路沿线既有自然风光,又有人文景观,海与路相辅相成,曲折的海岸线自然的成为环岛路延伸的形态,洋溢着浓郁的文艺气息。而福州的环岛路从规划之初就被赋予重要的使命,不仅要让福州城南彻底改头换面,与主城区真正融为一体,而且成为引领福州城市向东、实现跨江面海大福州梦的关键。

作为全国最长的环岛路,环南台岛滨江休闲路将成为福州城市又一张靓丽名片,区域内将打造三江口都市野趣、会展艺术创意等六大主题板块,沿线将串联17个城市生态公园及众多城市地标,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天际版乌塔白塔、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比肩英国伦敦之眼的福星轮、福州“另一座西湖”南湖公园、清凉山城市公园、地铁1号线、6号线,国际游艇码头……不仅展现了福州城市最美的一面,更彰显了福州的实力与时代雄心!

赢领时代,让世界艳羡的福州湾区生活

厦门的城市特质是旅游城市,而福州则是战略城市,同样是环岛路,却见证着不同的生活模式。厦门让你感受的是景区度假式生活,而福州呈献的却是堪比世界八大湾区的生活模式。景区生活虽然令人艳羡,但湾区生活却更为难能可贵。

世界八大湾区,如洛杉矶比弗利山庄、纽约长岛、日本东京湾、悉尼双水湾、香港浅水湾等,都占据优质海湾资源、高级城市配套,受到无数人的追捧成为城市价值中心区。它们所代表的湾区生活模式,是世界富豪们所追求的极高生活境界和人居梦想。

三江口位处福州闽江、乌龙江、马江三江交汇之地,坐拥福州醉美的江湾资源,为福州呈献堪比世界八大湾区的江湾姿态。泰禾福州湾扼守三江口咽喉要地,直面4000米一线江景,优质演绎比肩世界八大湾区的湾区生活模式,赢得一座城市、一个时代的百般宠爱!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福马路双地铁60-96㎡

【详询】

闽侯城区45万买两房

【详询】

金融街53-123㎡住宅

【详询】

奥体旁69㎡5米层高4

【详询

低价、优惠:

金融街两房首付22万

【详询】

旗山住宅每套优惠13万

【详询】

万宝旁特价28888元/㎡

【详询】

高新区复式总价60万起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