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5月底前 易涝点改造将全部完成

2017-04-22 08:2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天,福州遭遇短时强降雨,城区一些路段出现积水。福州城区联排联调中心迅速响应,20处积水点积水当天就快速消退。记者昨日从福州市联排联调中心获悉,本月福州还可能会出现短时强降雨。根据较新汇总,市区有11处地点容易出现积水,请市民注意出行安全。

易积水路段包括:东南眼科(二环路两侧)、市公路局门口及对面右拐辅道、杨桥路与工业路交叉口、汽车南站、三八路东站、迎宾路下穿通道、首山下穿通道、西园路、三环路螺洲大桥路段、魁浦大桥桥下涵洞、福马路与铁路交叉口处。

“去年以来,福州对城区易涝点进行了梳理改造,一些涝点的排水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城区易积水路段也明显减少了。”联排联调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城区47处易涝点的整治工作任务已完成30处,其余的也在加紧推进,将在5月底全部完成。

此外,根据福州市防指的统一部署,汛期到来前,福州市城区已完成所有水闸、泵站的检查维护工作,部分易涝点周边的管道及出水口也及时完成清疏工作。(来源:海峡网)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福马路双地铁60-96㎡

【详询】

闽侯城区45万买两房

【详询】

金融街53-123㎡住宅

【详询】

奥体旁69㎡5米层高4

【详询

低价、优惠:

金融街两房首付22万

【详询】

旗山住宅每套优惠13万

【详询】

万宝旁特价28888元/㎡

【详询】

高新区复式总价60万起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