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七年海峡金融街一座富闽时代广场 全年龄的宜居城

2017-04-18 17:1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福州的台江区,素有“黄金宝地”之美誉。从民国时期福州的通商口岸直至如今的金融街CBD,围绕台江形成的商业气息经久不衰。

有商业的地方就有好房子,对于老福州人来说,出了鼓楼台江,就算是出了福州市区了。

而如今的台江区,北江滨至金融街一带已形成福州一线宜居住宅的代名词,住宅产品长久处在稀缺状态,对于目光锁定金融街已久的客群来说,一个70年产权的能够满足全年龄购房需求的产品,不出则以,一出必然惊人。

今天搜狐焦点小编介绍的就是这样一个项目——富闽时代广场。金融街/70年产权住宅/53-123㎡户型,就是这样一个全城稀缺的住宅产品。

七年海峡金融街 一个富闽时代广场

历时7年多的沉淀,台江的海峡金融街焕发出新的光芒,一座座银行总部耸立,一家家超强企业入驻,一个福州面向世界的现代化窗口初步形成……随着近期金融街CBD中轴线景观工程主体完工,一个崭新的福州CBD将出现在福州市民眼前。

金融街CBD中轴线景观将于6月投用

作为目前海峡金融街核心区住宅项目已经不多,而富闽时代广场这个项目就是之中的佼佼者。

富闽时代广场 效果图

富闽时代广场,规划建筑面积约11.5万平米,集高端住宅、5A写字楼、街区式商业于一体,依托金融街核心地段的城市商业、商务和生活配套,以生态、环保低碳人居样板,打造“宜居、宜业、宜商”城市综合体。这样一个综合体就坐落在台江万达对面,也不知道台江万达是怎么样一种感受:

是的,富闽时代广场不仅自带商圈、写字楼,更是拥有70年产权的住宅区域。接下里请跟着小编了解下富闽时代广场的楼盘概况。

富闽时代广场营销中心外景

据规划,富闽时代广场1#为高端商务写字楼,总建筑面积28500平米,规划有多媒体会议中心,特有的空中商务花园、顶层私人会所,金融街CBD之上,5A级甲级办公旗舰。

2#为高端住宅,70年产权,总面积26700平米,总高32层。其中1层为沿街商铺,2-32层为住宅,规划共270户。

一、地理位置:出门就是地铁口是怎样的便利?

在地铁逐渐成为福州市民出行方式主要选择的今天,出门便是地铁口的楼盘无疑是24K纯金楼盘,富闽时代广场便是这样一个典型高富帅:它地处北江滨金融街CBD板块的核心路段,交通的便捷自然不用多说,门口就有公交站,光是公交线路就多达二十多条。不仅公路路网发达,就连地铁4号线(规划中)也在附近,出门步行不到两三分钟。在将来福州轨道交通完成的那天,出门便可游遍福州简直不要太轻松。

富闽时代广场区位图

富闽时代广场所拥有的不仅仅只有公交和地铁的便利,对于私家车来说这里也是优质的地段。主干道便拥有鳌峰路、江滨大道、二环以及三环:

北面通达世欧广场和东二环泰禾两个大商圈;南面直达东部办公区、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及新江口CBD;西面不仅拥有中亭街+元洪城的老牌商圈,更有万宝苏商圈及IFC为首的北江滨CBD;东面顺江滨大道更可直达马尾自贸区、沿机场快速可直通长乐国际机场。

直通马尾自贸区的江滨大道

劳逸结合不仅指代工作方式,对交通出行同样适用。习惯了快速的出行也需要悠闲的散步作为调节,而富闽时代广场自带的闽江、光明港双水系资源便很好的提供了这一条件。北面光明港公园、南面江滨公园都是人们茶余饭后的好去处。无论是小孩、老人的休闲娱乐,还是年轻男女约会散步都能得到满足。

二、周边配套:第五大道+华尔街

既然是金融街CBD,那商业总归是不可缺少,29个集团总部、23家金融机构、8大银行总部等等,都是金融街得名的基础。再加上台江万达、鳌峰广场以及富闽时代广场自由商圈的结合,未来的金融街CBD俨然一幅纽约第五大道+华尔街的景象。这样一个区域,其周围配套自然不能寒掺,位于核心地段的富闽时代广场更是如此。

生活购物:现代人崇尚快节奏生活,讲究便捷。富闽时代广场自然懂得这个道理,自身拥有超2万平米的大型商业街区,对面便是台江万达及世纪联华超市,西边更有鳌峰广场和精品永辉超市等近50万平米的商业百货集群。而这些成熟商圈都不用寄期望于未来,即时便可拥有。

商务金融:金融街CBD自然不能砸了自己的招牌,在商务金融的配套上,这里可谓优质,世纪百联大厦、宇洋中央金座、华浦华尔街、升龙汇金中心、申发大厦、恒丰大厦等等一系列高端写字楼林立于此;以建设银行、海峡银行为首的八家银行总部也纷纷入驻。

休闲娱乐:有商务自然少不了生活。富闽时代广场在公园景观上可谓占据了一切优势,光明港公园、江滨公园、鳄鱼公园、亚峰公园、水上公园等5大公园将富闽时代广场环绕其中。超17000平米的金融街中轴景观步行街也在紧锣密鼓地加速建设中,届时人们可以借此直通闽江边,一线江景并不是可望不可及。

富闽时代广场背后的光明港支流栈道

教育:现代国人买房一般会优先考虑孩子的求学问题,许多家长会为了孩子去不了好学校而苦恼不已,然而在富闽时代广场这里,这些都不能算是个问题。

首先在富闽时代广场周边本身就拥有台江第三小学分校、福八中分校、亚峰中心小学及三十八中。九年制公立学校——鳌峰学校以及私立三甲之一——华伦中学的新校区也将在这里诞生。

其次富闽时代广场将构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建成后将培育高端综合型人才,形成国内高级智库。不仅如此,该项目还将引入全年龄段国际培训机构。在这里,优质而又丰富的教育和培训内容,将覆盖0-60岁的客群。未来的富闽时代广场业主,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一站式的高端素质教育。

三、匠心至纯 用品质说话

所谓品质其实就是品位+质量。常言道,真正的好房子光有品位是远远不够的,更需要质量的保证。作为海峡金融街的核心板块上极聚人气的高品质项目——富闽时代广场,更是将品质做到优质,优质诠释了何为“匠人精神”。

项目工地大门

富闽时代广场由福建建工集团承建。福建建工集团具有国家特级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资质,集团总公司及所属单位分别具有房地产开发、钢结构等30项一级资质,同时具有国际经济技术合作经营权。

中国建筑500强 品质保障

品牌国企质量保障

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是福建省以施工总承包为龙头,房地产开发、工程设计、咨询、监理、科研为基础,经营业务多元化的省属国有大型企业。

特级资质工程根基

福建建工具有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具有房地产开发、公路桥梁、机电安装、建筑装修装饰等总承包和专业承包23项一级资质,以及设计、科研、监理、检测6项甲级资质,同时具有外经外贸对外劳务合作经营权。

实力筑建 名至实归

福建建工入选2009年度中国建筑500强第226位,连续4年入围美国《工程新闻记录》杂志和中国《建筑时报》共同评选的“中国承包商”60强,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重量级大奖。

“三创”品质争优评先 

富闽时代广场建筑工程桩身质量均达到优良水平,以严格的“三创”品质要求保证质量。

观念“创新”:工程在实施中,大力应用推广“建筑业 10 项新技术”;

工艺“创优”:优化控制器具、优化综合工艺。开展“QC ”活动,其目的在于减小剪力墙层间错台尺寸偏差、地下室管线 BIM 建模防碰撞等5项施工过程的难题,力求一次成活,一次成优。

管理“创高”:不断提高项目管理人员素质、项目标准水平,提高质量目标,创出高水平的操作工艺、高水平的管理体系和高水平的工程质量。

匠师精神打造“优质家”

品牌筑就未来 以客户为中心

在建材选购上采取高标准化品牌,选用省内排名前列品牌、国内知名品牌等,为客户着想,保证以最优质材料建造项目;在验收制度上也按标准化执行,严格落实进场材料验收、工序验收、样板验收、隐蔽工程验收等,严把质量关,守住每一道工序。

稳如磐石 铸建广厦

项目为保证品质,在桩基工程质量上执行优良标准,相对周边项目桩基打到卵石层(约地下40-50米)就能满足建筑规范要求,富闽时代广场的桩基均穿透卵石层深入中微风化层(约地下70-80米),最深接近100米,抗震能力大大增强,为争创“闽江杯”“榕城杯”工程质量奖,高标准夯实基础。

在富闽时代广场施工现场可以感受到,每一块砖瓦,每一组细节,严丝合缝,无处不在的发挥着一毫一厘的匠心精神。“器物有灵魂,匠人自谦恭”,对于富闽时代广场而言,匠心不只是规划,不只是景观,更是体现在每一个施工的细节上。

富闽时代广场诚邀美国零售设计公司排名前十并有着45年建筑设计经验的MG2担任设计规划大师,凭借对不同文化丰富的理解力,以同步世界先进设计理念打造富闽时代广场。诚聘中国建筑500强的福建建工为富闽时代广场筑建大师,以争创“闽江杯”“闽江杯”等工程质量奖为建造目标。只为业主提供一个舒适安心的生活居住环境。

提供比肩国际级酒店物业服务

富闽时代广场引入国际知名物业管理公司“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为物业顾问。通过全套物业国际规范,使礼宾接待到商务办公的每个细节都尽善尽美,为项目未来高品质运营提供服务保障。

总结

作为北江滨金融街CBD板块难得一见的住宅产品,富闽时代广场占据了一切优势。位于金融街CBD核心区域,周围配套已相当成熟,交通的便捷更是毋庸置疑,是福州楼市中性价比很高的楼盘,宜居、宜业、宜商,投资自住皆可满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