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起于鹤林新城 福州将新开332路公交线路

2017-04-18 08:2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福州运管部门了解到,将于4月21日起开通较新一条332路公交线路,满足周边市民出行。

今日,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发布通告称,为了满足鹤林家居建材广场和晋安体育馆周边群众的出行需求,经研究,我处决定从2017年4月21日起开通332路公交线路,具 体方案如下:

一、线路编号:332;二、起讫站点:鹤林家居建材(环线)三、线路走向:从鹤林家居建材发车,途径北三环辅道、东浦支路、华林路、北二环路、金鸡山隧道、连江北 路至福新路口站后桥下调头行驶连江北路、桂溪路、安亭路、鹤林路、登云路、三环辅道后回到鹤林家居建材;四、停靠站点:鹤林家居建材、李园人行天桥、三环桂山路口、三 环西园路口、火车站南广场、铁道医院、保利香槟国际、岳峰、万事利花园、福新东路、万事利花园、岳峰、保利香槟国际、岳峰新城、鹤林安亭路口、鹤林新城、桥下、亭下、 李园人行天桥、鹤林家居建材;五、线路长度:约17公里;六、首末班时间:首班:鹤林家居建材 7:30;末班: 鹤林家居建材 18:30。(来源:海峡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