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端商业综合体落地闽侯 房子配套还是"自己"的好

2017-04-13 16:2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诚如亚里士多德所说,人们总是对方便、快捷的城市生活无限憧憬。如果说城市改变和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那么一座座商业综合体的出现无疑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毕竟如今的人们更加的追求吃、喝、玩、乐这四项娱乐项目,福州东二环周边的房价为何上升的如此之快,想来也是因为东二环泰禾广场商圈的建成。

如今,在闽侯甘蔗,也有着这么一个能比肩东二环泰禾广场商圈的城市综合体——万家广场,它雄踞闽侯新城核心区,汇集“商业、行政、文化、生活、娱乐”五大中心,极大程度地丰富且便利了闽侯人的生活。此外,作为福州西首席的商业综合体,它主要具备以下的三大优势:

优势一:占据闽侯核心地段

闽侯万家广场傲踞老城区,交通纵横交错,南临滨江东望鼓楼,占据甘蔗主轴地段。项目坐拥闽侯成熟的生活配套,汇聚闽侯最密集的消费群体,占据闽侯最优质中心地段资源,牢牢占据了交通主干道。

万家广场坐拥广阔的闽江资源以及2500亩的生态公园,使其成为福州少数同时拥有江景和生态公园的城市综合体。万家广场距离闽侯新行政中心不过百米;毗邻记录着五千年岁月的昙石山博物馆;闽侯中心幼儿园、闽侯实验小学、闽侯实验中学及闽侯一中等多所公立名校环绕周边;步行至闽侯县医院不到十分钟。这一切的生活配套随着万家广场的降临必将发生新的质变,成为福州西部的新城市中心。

优势二:创新型商业综合体

万家广场倾力打造了福州西排名前列花园情景街区,首创剧场式购物广场,时尚步行天街三大商业创举,让闽侯商业真正进入2.0时代。

在规划上,打破了以往商圈的框架,从生态、剧场、艺术、家庭和智能等方面进行创新形成独特的情景主题;以屋顶、广场、水系、街区等元素糅合出超300米长的商业步行街区,其中穿插了热带夏威夷景观和一步一景的喷泉小池,让繁忙的都市人同时享受繁华的商业文明和闲适的自然景观;遮阳伞、休闲座椅等设施极大提升了人们逛街购物的用户体验;占地面积达24万平方米,同时拥有超2000平的椭圆型中庭,预示着万家广场必定成为闽侯新的商业舞台。

优势三:高拓空间多元业态

万家广场以24万㎡总体量,为闽侯人搭建了城区舞台。在10万㎡商业主体打造上,将购物广场与商业街结合起来,吸纳更多人潮。项目还规划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等业态,众多商家云集,在这里就能畅享吃喝玩乐购。

在商业业态方面,主要以满足闽侯人消费需求为主,规划了包括百货、餐饮、零售服饰、生活娱乐、儿童乐园、KTV等业态,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同时引入万达广场电商平台“飞凡网”,实现与万达共同分享商业资源,为商户提供覆盖会员、积分、营销、支付的全业务管理服务,为顾客提供找店、停车、排队和智慧电影等优质体验式场景,使闽侯的商业模式进入了全新的时代;所谓万家来了,从此不必去福州。

万家广场45万买两房,5米挑高,上下两层皆可自由舒展,不仅可以自住,还可以投资,精彩生活近在眼前。最主要的是万家广场马上买马上签约,不限购不限货,让你可以放心买买买,买房就要买得放心!

另外,万家广场项目20-80㎡资产金铺也在火爆预约认筹中,抢到即是赚到!

抢房热线:400-869-1111 转 83105

营销中心地址:闽侯县甘蔗横街南路(县交巡警大队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