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晟集团连夺2017排名前列拍!接连斩获福州两幅地块!

2017-04-13 14:5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3日,福州市2017年排名前列次土地公开出让,现场诸多竞买人云集,经过数十轮的激烈竞拍,福晟集团凭借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及雄厚的资金实力,以4.17亿接连斩获宗地2017-02、03号地块,共同见证福晟大福州版图再次强势扩张,筑定榕城!

福州市2017年排名前列次土地公开出让现场

宗地2017-02、03号地块情况:两块宗地均为仓山区朝阳路周边旧屋区改造项目,位于朝阳路两旁,老城区认可度高,区位优越,均位于烟台山板块的居住组团,周边小区众多,居住氛围浓厚,整体居住配套相对完善。两幅住宅地块处于二线临江位置,路网通达性高,已经建成的地铁1号线从周边经过,将带动区域的整体发展。紧邻高端社区中庚红鼎天下,未来价格上升空间较大。并且地块北面为泛船浦天主教堂,视线良好,高层可以远眺闽江,临近闽江景观带,景观性较好,成就了该地块未来巨大的发展潜力。

地块位置

近年,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政策不断加码,中国城市化进程步伐加快,在激烈的规模竞位赛中,强者恒强,规模房企具有明显的资源优势,在市场中同样占有较大话语权。福晟集团能够始终保持有质量的增长,这得益于集团具有前瞻性的合理战略布局及不断精准扩大的企业规模。福晟集团坚持聚焦重点城市区域,福州作为福晟集团总部根据地,也是福晟筑定大海西的核心城市,在福晟全国版图的规模扩张中具有极为显赫的地位。

福晟深耕福州15年以来,坚持与福州城市建设共同发展,开发的写字楼、住宅等项目遍布城市。2016年福州区域土地储备更是迈上新台阶,接连获得中央美墅、东升、奥园、仓山18号、20号地块、21号地块、拓福广场、珠宝城等十个项目,将来可产生货值达数百亿元,被评为2016年度福州区域土地运营冠军!2017年是福晟集团快速扩张发展、成绩卓显的一年,福州区域第二季度实现5个项目同时在售,年终更将14盘联动,载誉榕城。本次土拍所摘得的两块宗地,毫无疑问将为福州区域的腾飞注入新鲜血液,共同助力福晟福州版图的进一步完善。

未来,在不断发展变化的繁荣市场经济环境中,福晟集团将继续坚持筑定福州、筑定大海西的发展战略,坚持做大做强,稳健步入千亿房企行列,以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城市的发展建设谱写晟耀篇章,合理布局成就长青基业,以深厚的品牌积淀——集团品牌价值总计逾68亿元,跻身中国房地产57强、中国建筑业30强、中国民营企业160强,发挥品牌开发商榜样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