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仓山投资亿元整治螺洲河 计划3年内完成

2017-04-13 08:2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钩机进场,清理河道淤泥

12日上午,福州市仓山区举行螺洲河整治项目开工仪式。据了解,螺洲河全长3811米,发源于螺洲,于螺尾排入闽江,河道整治计划3年内完成,年内消除黑臭水体。这也是仓山区全面推进“攻坚2017”,加快水系综合工作的重要节点。

12日上午,海都记者在螺洲互通处的螺洲河段看到,钩机已进场,对河内淤泥进行清理。

仓山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整治涉及螺洲主河道,以及螺洲一支河、螺洲二支河、螺洲三支河、螺洲四支河,主河道规划宽度约25米,总投资额约1亿元。

综合整治到位后,螺洲河后期养护将通过全断面在线监测系统及增氧、推流、补水、浮床、水质改造等其他生态恢复措施,全面消除黑臭水体。(来源:海峡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