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再下一城!福晟集团以3.03 亿竞得朝阳路南侧地块

2017-04-12 15:2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福晟集团竞拍人举牌

搜狐焦点网快讯:4月13日,福州迎来2017年四城区首场土拍。其中,宗地2017-03号仓山区朝阳路南侧地块由福晟集团(福建信泰乾隆投资有限公司)竞得,总价3.03 亿元,(配建住宅总面积2250㎡)。该地块位于仓山区朝阳路南侧,朝阳路周边旧屋区改造项目地块南,总面积15875㎡(约23.81亩),用途为住宅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幼儿园)用地,商服(商业)用地。

宗地编号:宗地2017-03号

地块位置:仓山区朝阳路南侧,朝阳路周边旧屋区改造项目地块南

规划用途:住宅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幼儿园)用地,商服(商业)用地

地块概况:该地块总面积15875㎡(23.81亩),用途为住宅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幼儿园)用地,商服(商业)用地,容积率:1.0<容积率<2.4;建筑密度(%)<22:;绿化率(%)>30:;建筑限高(米):<60米;竞买保证金:7300万元;出让起始价:24100万元。

宗地2017-03地块的拍卖竞价采用限地价、控较高房价、竞配建住宅建筑面积的方式。该地块须提供住宅建筑面积26150平方米,由仓山区土地收储中心按照7290元/平方米回购。回购住宅的户型、套数、总平、建设方案等需经仓山区人民政府同意方可进行建设。幼儿园由竞得人负责配建,并通过仓山区人民政府验收,建设费用由竞得人承担,产权移交仓山区人民政府教育部门。

此外,宗地2017-03受让人应自开工后一年内具备预售条件并取得本合同项下宗地商品住房预售许可证,一次性全部公开对外销售。若违反上述约定,每延期一日,受让人应向出让人支付相当于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总额0.3 ‰的违约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