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二通道打通福州北任督二脉,贵安加速同城化!

2017-04-12 17:2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以“温泉”扬名八闽的贵安,山水环境优美,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她与福州主城仅隔一座北峰山,素有“福州北大门”、“福州后花园”的雅号。

古时,福州通往温州的省际驿道“大北岭驿道”穿贵安而过,成为八闽学子上京赶考的必经之路,早年间便是人流如织、车水马龙。如今,福州市“攻坚2017”行动项目的“北二通道”正如火如荼建设,长约7.9m的北岭隧道已初具雏形,建成后将重燃福州北一派繁华。

咫尺繁华,十分钟无缝连接主城区

2016年9月“北二通道”动工建设,建成通车后,贵安至福州主城将从28公里缩短至13公里,驱车仅10余分钟即可通达,且不收通行费,真正实现上一秒五四北下一秒贵安府。

蓬勃发展,贵安旅游进入大时代

贵安温泉、欢乐世界、水世界等在八闽中早已享有盛名,更有儿童职业体验世界、温泉高尔夫球场、花海拓展世界等主题乐园环伺。随着“北二通道”及“四环”的助推,贵安将迎来罗源、连江沿海乡镇、长乐等地的游客涌入贵安,不仅带来游客翻番,贵安旅游业也将展开新时代。

欣欣向荣,发展焕发新活力

交通是城市发展的坚实基础。福州北二通道的建设,不仅有利于缓解福州北翼交通状况,更承载着福州城市功能向北扩散、延展的新格局。

2016年福州“十三五”规划指出,贵安将有17个重点项目建成,总投资超500亿元!随着加速升级的多元交通路网,贵安将迎来海西科技谷、海西金融科技谷、江夏学院贵安分校、中德足球小镇、贵安森林人家等众多超级配套,还将引进上巿公司科技龙头,打造高新技术产业生态产业。北二通道的助力,不仅带来旅游人气,更带来大量的就业机会。贵安,一座环境优美、设施齐全、人文浓厚的宜居新城已然显现。

碧桂园 · 贵安府,据守北二通道首站,距桃源溪互通口仅300米,出入便捷。项目桂湖溪环抱而过,因地制宜引桂湖溪入园,筑造双水系墅质精品。

项目秉承“绝无浪费空间”的设计理念,合理布局,打造低容积率、高绿化率、强舒适度的25%低密墅质住区。

碧桂园·贵安府

83/89㎡奢阔复式、115/135㎡低密立方墅

预约倒计时

详询:400-683-0099 转 1373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