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榕迎今年第六家上市公司 金辉等29家企业排队上市

2017-04-11 08:33: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五证监会核准了总部位于福州的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的排名前列申请,星云电子将成为福州今年第六家境内上市公司。

据悉,此次证监会核准IPO的10家企业中,星云电子和绿康生化都是闽企。其中,位于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1700万股,在创业板上市;位于南平浦城县的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3000万股,在中小板上市。

星云电子是国内先进的锂电池检测系统供应商,为我省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3C产品及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在今年已上市或发行的10家闽企中,福州占了5席,包括来自晋安区的茶花股份和海峡环保、来自福清的天马科技和坤彩科技、来自高新区的恒锋信息。星云电子将成为福州今年第六家境内上市公司。

证监会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4月6日,福建已受理、已反馈或者已通过发审会审核的企业共有29家。

在主板排队上市的企业有:乔丹体育、厦门金牌橱柜、三达膜环境技术、福建顶点软件、福建永德吉灯业、福建睿能科技、金辉集团、长威信息科技发展、厦门东亚机械工业。

拟在深圳中小板上市的企业有:瑞达期货、圣元环保、厦门大博医疗、厦门日懋园林、厦门盈趣科技、回头客食品集团。

拟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有: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太龙商业照明、四三九九网络、龙岩先进新能源、厦门弘信电子科技、智业软件、福建阿石创新材料、泉州佰源机械科技、国安达、福州瑞芯微电子、厦门新立基、厦门延江新材料、福建永福电力设计、福建森达电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