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首融府《光明港!见信如晤Ⅱ期》,再掀城市启示录

2017-04-10 10:32: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文化基因,独特的地理版图与自然环境塑造了福州的城市性格,以乌山、于山、屏山、乌塔、白塔、闽江为代表的“三山两塔一条江”为榕城发展缩影,坚毅的守望着榕城的兴旺,安静的见证榕城的富强。

几千年后的今天,钢筋混凝土的森林似乎逐渐覆盖了它发展的足迹,当我们溯流而上,整个城市曾经的痕迹又该留于何处?21世纪的福州是向前发展的,城市的文化如何与时代共进?城市的明天又该何去何从?首开融侨·首融府带着新时代赋予的城市使命全新出发。

(福州江滨全景图)

从文化复兴到城市变迁,《光明港!见信如晤Ⅱ期》载誉归来

在福州,一条闽江,一条光明港,甚至一砖一瓦都有本属于它的故事。但中国人讲究“度”,人们常说的“过犹不及”就是这个意思,多了少了都不好,而这个“度”就是“分寸”!万事万物皆有分寸,月是懂分寸的,它慢慢地缺了,又慢慢地圆了;时间是懂分寸的,它公平地给予每个人相同的时间,不长也不短;自然是懂分寸的,四季有规律地轮回,变换得恰到好处。城市的发展,更应懂分寸!在这你可以闻到这座城市的味道,可以看见这座城市的节奏,城市人们对生活的态度、审美、修养与情趣。从首期“文化·复兴”到即将上映的二期“城市·更新”,首融府《光明港!见信如晤Ⅱ期》不负众望,带着全新的时代使命载誉归来,即将为福州再掀一场城市启示录!

(福州全景鸟瞰图)

从青砖白瓦到高楼林密,千年闽都焕发活色生香

作为古代商贸往来的重要城市据点,福州受到不同地域文化的熏陶与感染,昔日起于水,兴于岸,以闽江为源,一水两岸革新,江南文化、南北建筑、中外楼宇等城市文化在此交汇碰撞,城市图腾于此蔓延发展。旧时光明港沿岸,雕花门扇、青瓦白墙、马鞍墙等鳞次栉比,宅门围合的方寸间,几代福州人在此落地生根!而今在这园生水起、景美城兴之地,高楼豪宅争相介入,商圈、精装、奢配、五星物管等时代元素的注入为光明港带来了鲜活的时代气息,从栖居到享受,审美水平的提升滋生福州建筑情结的发展。从青瓦白墙到高楼林密,一座城市在更新,一个全新的滨水时代即将到来!首融府《光明港!见信如晤Ⅱ》将为你带来榕城更不一样的活色生香!

(光明港效果图)

时代的车轮滚滚,大匠巨擘联袂城市更新

郑光复在《建筑的革命》中提出,“龟、贝的壳是有生命的,但多数人看到空壳而忘却生命。建筑本身不是空壳,而是有生命的壳”。对现代城市发展,城市更新,正是基于生命的壳,来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传统住宅作为建筑文化的重要内容,具有时代性、多样性,是现代城市生活不可多得的重要元素。福州光明港的城市更新,只有把握好传统与时代的分寸,两者相辅相成,才能更好的被人铭记!幸好,在这闽脉雍饶的光明港片区,得益于国匠首开和巨擘融侨的独到眼光,两强联袂打造福州城市鼎级滨水豪宅——首融府,为城市更新,为豪宅划时代!

4.13首融府《光明港!见信如晤Ⅱ期》即将上映!与你一起再看福州成长!

http://my.tv.sohu.com/us/233010515/88508169.shtmlX

首开融侨·首融府,天下归心,传世藏品!二环内,光明港,滨水大宅

项目地址:长乐南路59号(光明港公园北侧)/原师专地块

城市展厅:二环内·王庄·世欧广场东100米(首开融侨尚东区营销中心)

VIP专线:400-683-0099 转 1373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