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鼓楼出台12项优惠配套政策 推动企业新一轮创新

2017-04-10 08:40: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福州新闻网4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彭辉) 记者昨日从鼓楼区获悉,对接全市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十项政策,鼓楼区出台12项区级优惠配套政策。

据悉,这些政策包括《鼓楼区关于扶持区级总部企业发展的六条措施》等共12项73条区级优惠配套政策。其中,涉及人才引进政策方面,重点企业中层及以上骨干,可享受每人每月1000元租房补贴或每年2万元购房补贴,子女入学由区教育部门统筹安排区属优质小学。

人才公寓按政府、企业、个人各承担1/3租金租赁给各类人才;全职引进的先进人才、国家“千人计划”和“万人计划”专家、省“百人计划”专家,新落地企业在我市缴纳工薪个人所得税超过5万元的经管管理人才,本人及直系亲属福州无住房的,在本市购买住宅,分10年补贴50万元。

此外,相关企业每新招一名“985”、“211”和境外著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技术人才,并与企业签订三年以上劳动合同,且在我市缴纳工薪个人所得税的,招聘前三年按人数给予企业每人每年6000元补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