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个人信用贷款利率跌破5% 严禁投向房地产领域

2017-04-10 08:3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福州新闻网4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越来越多银行抢滩个人消费信用贷款领域,市民不仅无需抵押较高可办理30万元信用贷款,而且贷款成本不断降低。记者昨日获悉,在榕银行提供的信用贷款利率折扣力度加大,有的银行甚至可以打6.7折,多家贷款利率跌破5%。

记者了解到,在榕工行本月5日起开展限时优惠促销,优惠期只有10天,优惠后1年期的信用贷款利率为4.35%,相当于执行基准利率。在榕招行则借4月8日30周年行庆,推出了利率低至4.8%的质押闪电贷活动。建行利率也有所下降,1年期以下利率由5.6%降至4.56%。

从去年开始,在榕各银行陆续发力个人信用贷款,除了原来网点申请渠道外,陆续开通了线上预授信的信用贷款,市民如果是银行的代发工资客户或者房贷客户,只要信用记录良好,列入银行的“白名单”,就可在线直接申请信用贷款。线上预授信的额度较高30万元,不过同样的申请人,线上比网点申请的信用贷款额度整体会少。

需要注意的是,按规定,个人信用贷款只能用于合法消费,如购买汽车、家电等大宗商品等,严禁投向房地产、股市等领域。如果事后发现资金被挪用,银行可能会按合同约定收回借款,而且用户还会留下信用污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