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二环路杨桥路口启动改造 增加路口车道缓解堵情

2017-04-06 09:2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福州新闻网4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记者昨日获悉,二环路杨桥路口改造及保障人非工程已经启动,将通过增加路口车道数缓解堵情,计划本月30日完工。

西二环路与杨桥中路交叉口是城区重要的交通节点。昨日晚高峰时段,记者注意到,杨桥中路东往西方向有4个车道,但进入十字路口时,最北的车道才开出一条右转道。由于高峰期车流量大,本要右转进入二环路的车常常被直行的车流堵在后方,被迫一道等待红灯。

“杨桥路是市中心到二环路的重要通道之一,早晚高峰期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路口缓堵改造于本月1日进场,将拓宽并增加专用的右转车道,解决右转与直行车辆共用同一车道的问题。同时,采取人、非错层的形式,改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的安全性。

其中,东进口道利用公用绿化地往外展宽,并将原来的人行道改专用右转机动车道。“东进口往杨桥中路方向延伸约150米,增加1个3.5米宽专用右转车道。这样一来右转的车就可以提前变道了。”上述工作人员介绍,机非共板将采用栏杆分隔,人、非错层15厘米,明确划分各自行驶路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