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5号线一期工可获批 起于荆溪终于火车南站

2017-04-05 08:1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获悉,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省发改委批复。该工程起于闽侯荆溪镇,终于火车南站,并预留向闽侯县城延伸条件,项目建设工期为50个月。

根据批复,5号线将下穿闽江进入南台岛,沿闽江南岸金山路、上下店路敷设,经闽江大道后,进入建新北路,后转入金洲北路,经金洲南路、盘屿路、义序路、螺福路、福峡路、环岛路,终点设于福州火车南站。路线全长约27.3公里,全部采用地下敷设,设地下车站21座,其中换乘站5座,与其他城市轨道交通线路形成换乘。线路设计时速80公里。初、近、远期均采用6辆编组,高峰小时发车对数分别为12对、18对和24对。项目估算总投资2194740万元。

(来源:福州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