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又有4家房产中介被责令停业

2017-04-03 06:3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林成

福州楼市进入观望期,一手房、二手房网签数量和价格均有所下降。

海峡网4月2日讯 福州房地产市场整规,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昨日,福州市房管局、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市物价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的4个执法组又检查了14家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责令停业整顿4家,限期整改2家。

被责令停业整顿的4家企业名单为:金海岸房产晋安升兴公寓店、和家中介(象园)中介所、鼓楼区玉香房产经纪服务部、鼓楼区公牛战队房产经纪服务部。

福州市房地产调控新政8条措施实施以来,联合执法组持续开展房地产市场巡查整规行动。截至目前,累计对五城区4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进行检查,对其中12家涉嫌违法违规行为的房产中介机构作出停业整顿的处理决定,并对另外9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作出限期整改的处理决定。

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主要有以下5种类型:1.诱导协助交易当事人签订阴阳合同,低报房屋成交价格,偷逃税款,赚取非法利益;2.发布虚假房源、不实价格信息招揽业务,诱骗消费者;3.未取得中介机构备案资格,擅自开展中介活动;4.对交易当事人隐瞒真实的房屋交易信息,低价收进高价卖(租)出房屋赚取差价等炒买炒卖行为;5.未在银行设立存量房交易结算资金专用账户,违规侵占或挪用客户交易资金,侵害当事人合法权益。

据相关部门介绍,伴随新政各项措施落实,福州房地产市场进入观望期,4月1日,一手房网签数量较前日减少72套,二手房网签数量较前日减少101套,均出现了量价齐跌现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