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滨海新城两港线拓改完成

2017-04-03 06:37: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余少林

东山大桥竣工通车,也拓宽为双向八车道  

据海都网报道,随着东山大桥、首祉大桥、垅下中桥竣工,福州滨海新城交通大动脉——两港线漳港环岛至松下段,拓宽改造也全面完成。据介绍,长乐市两港线漳港环岛至松下段(省道201线),全长25.964公里,今后也将成为长乐市重要的城区主干道。

该项目负责人福州市公路局长乐分局的陈文惠介绍,原道路为双向四车道,无法满足该区域经济、交通发展的要求,2012年起分三阶段(路面一、二期以及桥梁专项工程)进行拓宽改造,主车道拓宽为双向八车道,路基宽度则由26米拓宽为36.5~53米。

陈文惠表示,两港线路面改造于2015年完工,桥梁工程于2015年10月1日动工,包括拓宽改造2座大桥、1座中桥,拆除重建1座中桥,建设6座钢结构人行天桥。

“位于017乡道与201省道交叉口的南山中桥拆除重建,已于今年春节期间完工。3月29日,6座人行天桥也已建成开放。”陈文惠表示,昨日随着东山大桥、首祉大桥、垅下中桥竣工,两港线全线拓宽为双向八车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