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姚晨,想家就回福州看看 八一七路要大变样了

2017-03-30 16:43: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女神姚晨在微博上公然表白“大胡建”:“想回大胡建了!”,随着今日福州中轴线外立面景观整治的正式启动,大量私照曝光,对福州并不陌生的姚晨看到这样颜值逆天的未来大福州,还能认出哪些地方?我赌五毛你再回来大福州是会迷路的。

今日,福州中轴线外立面景观整治正式启动,主要分华林路—湖东路—东街口—南门兜三个路段施工,计划改造46栋建筑,涉及农业厅综合楼、黄金大厦、省直机关医院等省政府至南门兜段沿线范围建筑,预计5月31日前完工。

“三山两塔一条轴”,勾勒出福州主城样貌。中轴线自北向南,串联了屏山、西湖、冶山、三坊七巷、朱紫坊、乌山、于山、上下杭、苍霞、烟台山历史文化街区及风貌区等,可谓古迹荟萃。

不忘过去,展望未来。目前,规划效果图已经出炉,快来围观新八一七路沿线未来的景色。

华林路至冶山路

▲华林路至湖东路鸟瞰效果图

▲农业厅综合楼

农业厅办公楼、畜牧楼

屏山农贸

第十干休所、黄金大厦

鼓屏路115号综合楼

建行鼓屏支行

华林路至湖东路段被规划为以省级行政办公为核心的城市政务功能组团,建筑用材将以花岗岩为主,屋顶以金属四坡顶为主,体现庄重、沉稳、儒雅的中抽线性格。其中,该路段的农业厅综合楼改造,明确将以灰色、白色为建筑外立面主色,同时改造阳台、增加空调外机遮挡、改造门窗等构件。此外,改造底层商业、统一店招店牌,并增加屋面垂直绿化。

冶山路至湖东路

银联宾馆

▲新华社福建分社宿舍

▲省委办公厅印务中心

▲省直机关医院

▲卫生厅

▲省直机关医院、卫生厅段街景

湖东路到东街口

▲湖东路至东街口段鸟瞰图

湖东路到鼓楼段

▲国土厅宿舍、冶金宿舍

▲晨思综合楼(红十字会)

▲建行城北支行

鼓楼到东街段

▲省运输管理局

▲能源大厦

这一段被规划以商务办公和商业服务功能为主,建筑用材将以花岗岩及轻质板为主,同时,会增加时尚、精品元素,此外,沿线将增加休息座椅、铺装刻字、花池等环境景观要素。

东街口到南门兜

▲朱紫坊吸入口、国方经贸大楼、供销社安泰商场

▲大众影院、供电局营业所

▲市七医院、工行于山支行

▲东兴大楼

东街口至南门兜段将突出以东街口、南街为核心的中抽线商业风貌,体现中抽线历史发展过程中传统商业与时尚休闲相结合、传统商业与地域文化相结合,将考虑与沿线朱紫坊入口等对接。

一起期待今年的初夏吧!期待福州最美的林荫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