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三江口再添200米超高层地标双塔!

2017-03-27 17:5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福州仓山生活,@福州前进爆料:万科派广场1期位于福州仓山区三江路北侧,由三栋塔楼组成,占地7875平米,总建239206平米,其中地上184420平米,地下54786平米,1#楼30层H1=146.8m,H2=160米;2#楼38层H1=190m,H2=198米,3#楼等高2#楼;工程造价4.7亿,项目产品为5米层高LOFT住宅,目前正处于桩基建设,将于2019年底竣工投用,届时将成三江口排名前列地标性建筑。

此外,三江口作为发展新区自然少不了政府规划建设公建配套,27亿重金打造福州版“悉尼歌剧院”,5万平青少年活动中心、南湖生态公园、清凉山城市公园、海丝博物馆、海丝文化博览园等,海西排名前列高楼,350米环球中心;地铁1号线、6号线串联城市枢纽,宋城文化乐园以及南站商贸区等。从交通、教育、环境、商圈以及文化氛围,三江口片区都着实为建设新城倾入了诸多心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