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当奢侈品玩起样板房,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7-03-27 17:0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这个什么都玩“概念”的时代,从简欧、地中海异域风,到现代、简洁手绘风,再到哆啦A梦、小黄人卖萌风,再再到芬迪、爱马仕、宾利等奢侈风,样板房都要被玩坏了!只是看到满屋子动辄价值几十万上百万的奢侈品,我只想说:开发商——你简直太对我味啦!

芬迪+九龙仓滨江壹十八

由HWCD设计公司打造的芬迪公寓真是火得不要不要的,且不说九龙仓滨江壹十八那汉白玉、金箔装饰的空间以及可以躺着进去的双开大门,一想到在房间里被满满的芬迪包围,也已经幸福到要流泪了是不是?

90平方米的超大客厅+餐厅如同一幅风格派画作,搭配全套意大利进口FENDI家私、 FENDI Brunello黑檀木餐桌,丝绒、软皮等各种高级材质不要太细腻优雅,真的忍不住想要摸上几把。

卧室内FENDI Cameo床上真皮材质和米白色搭配太经典,优雅复古床头装饰也是各种别致,还有那巨大的步入式衣帽间,简直能满足女人的一切幻想好吗!

样板房内芬迪特色无处不在:墙面、柜面随处可见芬迪元素定制面料,沙发、餐椅、床头摆放精美刺绣的FENDI丝质抱枕,家具上随处可见F形锁扣,每个细微之处都能带来惊喜。

宾利+融创滨江壹号院 

说到宾利,总能和品味与格调挂上勾,早有大批男人为之痴迷。而融创滨江壹号院宾利样板房内满屋子的宾利定制奢华家居,加上21公里天际江景,这是不想让来看房的男人离开了是吗?

宾利样板房内的家居不仅延续宾利汽车的经典风格,连选材与工艺制作都是和汽车一致的,每件家居都选名贵稀少的高级木材、羊绒和牛皮进行制作。

房内每个角落里都暗涌着绅士的元素,宾利双翅logo,皮革编织感十足的设计线条,汽车内饰中标志性的菱形格纹装饰等经典设计,都被融入家居细节中。

宾利引以为傲的自然是它那精湛的手工工艺,别小看这里的任何一个家居装饰,不仅材料高级,皮质部分缝制工时超都过150小时,连小小的双翅logo,也需要缝制1000多针。

爱马仕+云锦东方

当以精美手工和贵族式设计风格立足于奢华品牌颠峰的爱马仕,碰撞上匹敌世界七星级酒店总统套房的云锦东方“480系”产品,这火花,就是噼里啪啦的!

锦东方爱马仕样板房走的是中西结合的儒雅风,借用爱马仕亮眼明亮的橙色为主色调,总体简洁优雅,细节奢华考究,暗合了魔都兼容并蓄的特色。

爱马仕的家具全部采用意大利传统工艺制作,如书房内马鞍针法小牛皮桌,厨房中传统地包皮工艺缝制的胡桃木桌脚等,果然细节才是鉴别品质的少有标准。

室内装饰部分运用了大量东方元素,如家具的榫卯接口,国画风格的奔马油画,提篮式床头柜,中式屏风等,爱马仕经典“马”元素也会以各种方式出现哦。

范思哲+香開長龍

说到福州的奢侈品样板房,就不能不提它的代表——耗资近千万的香開長龍范思哲奢装样板房了。一个是全球艺术先锋,一个是世界新锐大宅,当范思哲遇上香開長龍,一股横跨建筑与奢侈品的巨大艺术张力俘获了整个福州豪宅界。

样板房的单品全部来自Versace Home中久负盛名的Barroco与La coupedesdieux系列,优质呈现以繁复花纹、华贵气质为代表的意大利古典美学符号。

咖啡色的主色调使整个空间呈现出沉稳豪华的气质,雕金美杜莎蛇头与范思哲纹点缀其间,电视柜的黑曜石镜面反射出宝石般的光华。繁复奢华的虎纹单品为整个空间增添品质感,将优雅平衡的奢侈气度注入简洁的现代线条。

餐厅以鎏金色调点睛,墙壁中央巨大的主装饰显得低调矜贵。步入其中,随处可见Versace家纹,餐桌上摆放全套Versace餐具,迎合主人尊崇精致的用餐礼仪。样板间内随处可见纯手工定制工艺品,就连台灯、摆件这类样板房里最朴素的日用品都是经久不衰的艺术作品!

看完这些奢侈品样板房,是不是觉得大开眼界了呢?!可别觉得仅仅只能隔着电脑屏幕观望而已,现在你有机会一睹奢侈品样板房的真容啦!4月2日香開長龍将揭开范思哲样板房的华贵面纱,现场亲临的震撼感受将超越你的想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