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榕排名前列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落成 规范文明停车秩序

2017-03-27 09:32: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日,摩拜单车与三盛国际公园共同共同打造的福州排名前列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正式落成。据悉,摩拜单车将在三盛国际公园社区设立6个推荐停车点,连接地铁及住宅,方便市民绿色出行同时规范文明停车。

据了解,作为全球排名前列智能共享公共自行车项目,摩拜单车一直以来都以“智能、共享、安全、绿色、环保”为理念,致力于方便人们的短距离出行,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和节能减排、改善城市环境。摩拜单车于2017年2月7日正式开通福州服务,已覆盖福州鼓楼、仓山、台江、晋安及马尾五城区,并逐渐成为福州市民短距离出行的优选交通方式。

此次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的落成,也为共享单车和社会融合提供了一个良好范本。推荐停车点将以三盛国际公园为中心,辐射周围的地铁及六个社区,为周边市民提供了“地铁+单车”的一站式绿色出行新方式。

摩拜单车福州相关负责人介绍,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让用户更容易找到车,在家门口即可方便取车还车。同时,推荐停车点的设立可以增加车辆的周转率,显眼的使用指南也会帮助用户更文明规范的使用车辆,减少违章随处停放。

三盛福州北区公司总经理林上宁表示,此次三盛国际公园与摩拜单车牵手,共建福州排名前列摩拜单车社区,不仅是开启千亩城邦绿色低碳出行的序幕,将便捷送到业主家门口;更是双方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倡导市民要文明共享、规范停放的联合举措,共建和谐文明的城市形象。

揭牌仪式

据了解,未来摩拜单车将探索和更多社区、学校及部门的合作方式,也将推动更多摩拜推荐停车点的落地,方便市民取车用车,倡导市民文明用车、规范停放,为城市共享单车的文明规范作出更多努力。

关于摩拜单车

摩拜单车(Mobike)是全球排名前列个智能共享公共自行车项目,和传统公共自行车不同,摩拜单车是一款不需要办卡,没有固定的停车桩,也不需要充气,不怕爆胎,更不用担心“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智能共享单车。

•  即扫即用,即停即走

方便快捷是摩拜单车的一大亮点,市民使用手机下载APP,注册账号并缴纳299元的押金后,即可通过手机进行远程搜索并实时预约身边的摩拜单车,用车时仅需用手机扫码解锁单车,即可畅行厦门全城。在除了小区、楼道等区域外的合法非机动车停车点,摩拜单车用户可以停放在道路两侧的自行车停放处即可关锁走人,提供给下一个用户使用。

•  智能设计,持久耐用

摩拜单车以造汽车的思维研发制造,以四年免维护为目标设计的摩拜单车经典款,采用实心胎,不需要充气,也避免了爆胎的风险。车身采用铝合金材料,杜绝了生锈的问题;车辆用轴传动代替了链条,避免了传统自行车“掉链子”的问题。摩拜单车的智能锁配置了GPS,既方便用户定位预约,用户在骑行过程中就完成了对GPS的充电,解决了智能锁的充电问题。

•  聆听用户,不断提升

不久之前,摩拜单车为了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还推出了摩拜轻骑(Mobike Lite)。摩拜轻骑(Mobike Lite)延续了摩拜单车的技术先进优势,全面使用智能锁技术,提供用户定位找车解锁,摩拜轻骑还融合了部分传统自行车技术,大大降低了成本,并创新地采用了太阳能板为智能锁供电。此次发布会上,摩拜轻骑(Mobike Lite)正式亮相厦门,以后厦门的摩拜用户们可以在街头任意选择摩拜单车经典款或摩拜轻骑。

•  中国首创,风靡全国

在上海顺利拓展后,摩拜单车正在全国范围内迅速拓展,目前已于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宁波、厦门、佛山等12个城市开展运营服务。摩拜单车的用户中除了中国公民外,还包括来自110个国家和地区的外籍人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