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楼市24小时:深夜排队抢房潮再起

2017-03-27 09:1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提前12小时通宵排队

只为抢一套房


    3月24日晚7点,大波客户已在排队等候区等待许久,而距离开盘时间还有12小时!此时,福州的温度15°!

【三木公园里】

有一种开盘叫“不顾温度”

有一种火爆是“挤破头皮”

3月25日一早,排了一夜队的购房者,随着开盘现场准备就绪也抖擞精神,准备开始“抢房”;而此时此刻仍然有“以为不用排队”的客户到达现场,被现场场景震撼不已,营销中心门口早就已经排起长队,整个等候区已是人声鼎沸,座无虚席。

开盘口令一下,排了一夜队伍的客户“抢占先机“地进入选房区。选房区内氛围极度火爆,人声鼎沸。

轮候区客户不时向工作人员确认何时能轮到他们选房;选房区气氛紧张,“我要这套!”“我要这套”,抢房声此起彼伏,稍微手慢就会错失心仪房源……不足1个钟头,销控板上已全线飘红,房源一抢而空!

三木·公园里

又一次点燃福州楼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