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总价30万起福州滨海新城来一套

2017-03-24 17:1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鼎弘·东湖湾2期(A区)新品升级,存1万抵2万,约35㎡简约一房,69㎡甜蜜二房,121-126㎡幸福四房,盛大预约中!

鼎弘·东湖湾位于福州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综合服务核心区,金峰镇城市形象主干道金港路与金漳路交汇处(东湖公园对面)。随着滨海新城的建设推进,整个长乐金峰的交通体系将逐步完善,涵盖海陆空。长乐·金峰将会迅速融入福州半小时生活圈。

项目总占地186亩(总建筑面积36万㎡),包含了1期(B区)与2期(A区)两块大型高端社区,规划30栋法式小高层,1栋贵族幼儿园和35000㎡法式风情商业街。全盘背靠胪峰山脉,是金峰人口口相传的灵气宝地。项目北侧是1300亩的东湖公园,三面水系环绕,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宫廷三面环水。

今年,鼎弘·东湖湾在1期(B区)固有配套的基础上,隆重推出东湖湾2期(A区)。项目均衡配置幼儿时期的成长需求、青年时期的休闲娱乐、老年时期的健康标准三大体系,为福州·长乐人民打造出十大幸福系统。不论是从交通、地段、生活、休闲、购物、居住等方面都能让每一个年龄段的人在这个社区中感受到较具幸福体验的城市生活,实现真正人居一生的幸福之城。

【户型鉴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