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福州下一站——贵安,咫尺繁华!

2017-03-24 15:4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福州高速发展的下一风口

贵安已吹响了再度腾飞的冲锋号

大福州下一站正在强势崛起

贵安、早已华丽转身,破茧成蝶!

忆往昔之秀山隽水PAST

贵安,意即贵人安康。自古以来,就是人杰地灵的文化宝地。

青山连绵、山水相映,被誉为“福州后花园”的贵安,不仅如画风光令人陶醉,其更以温泉闻名于世。

瞅青山如黛,近看阡陌纵横

古时,贵安更兼福州通往温州的省际驿道,早年间便是人流如织、车水马龙。这里从此闻名遐迩、声名远播。

念今朝之蓬勃发展PRESENT

作为福州高速发展的下一风口 — 贵安,是大福州腾飞的关键所在。

经过近5年的开发建设、300多亿元投入,贵安,一个融合生活、休闲、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宜居城邦已然崛起

交通便利大城

2016年9月,福州“北二通道”开工建设。驱车约10分钟即可通达,无需收取高速通行费,真正实现贵安同城化。

城央商业大城

约1万方永辉超市、约2.3公里商业街,世纪金源大饭店、君豪大饭店2大商务酒店;汇集约400个知名品牌的奥特莱斯广场,四大城央商业配套,应有尽有。

迪士尼式大城

欢乐世界、水世界、儿童职业体验世界、温泉高尔夫球场、花海拓展世界,五大主题乐园环伺,成就福建“迪士尼”。

教育健康大城

贵安小学、福州一中贵安分校,一站式精英教育体系;福建省立医院贵安门诊部、连江县医院贵安分院双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加速升级的多元便捷交通路网、日趋完善的超级配套,众多利好叠加的推动下,大福州下一个城中心已然显现。

许未来之繁华无限FUTURE

北二通道10分钟连接贵安与福州,无缝对接五四北商圈、东二环商圈,让你悦享商业繁华。更有江夏学院贵安分院、贵安医科学校等高等院校相继落户贵安,为此注入新的活力。

中德足球小镇即将落地福州贵安,融合中德两国风情,荟萃贵安温泉精粹。一座应有尽有、不假外求的宜居新城繁华呈现。

贵安 — 傲居大福州“一轴两翼”黄金北翼,约13公里直达五四北,区位条件得天独厚,可谓福州再难得的价值外延高地,未来价值不可估量,展翅腾飞指日可待。

未来,贵安发展价值不可限量!

千亿房企碧桂园洞见未来,择址于此

盛誉之上布局贵安,为福州再造舒居大城

改变贵安旧格局,引领福州新贵人居典范

大福州下一站,碧桂园 · 贵安府领享咫尺繁华

—— END——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