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省立医院将建20层立体停车楼

2017-03-24 14:5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章微

为了缓解停车难,福建省立医院将动建一栋20层~25层的立体停车楼,一座7层的立体停车库,并将目前部分地下停车位改造成双层停车位。预计到2018年,福建省立医院将增加400多个车位。

“由于医院地处闹市,无法往周围扩建,停车位只能往‘天上’要——建立体停车场。”该院后勤部门相关负责人透露,先开建的是7层的立体停车库。该停车库位于省立医院5号门旁,紧挨着庆城路,目前是一个有20多个车位的地面停车场。该项目预计4月底开工,于国庆前后完工,建成后将变成有122个车位的立体停车库。届时这座立体停车库墙体将用绿色植物点缀,清新亮丽。

位于福建省立医院3号楼南侧的大斗彩巷旁,将建成一栋20层~25层的立体停车楼,预计增加车位150~200个,预计明年完工。从效果图看,该停车楼是一栋独栋小楼,周边增加了绿化,让医院环境更怡人。最后一个车位改造项目是福建省立医院6号楼部分地下停车位,将改造成双层停车位。

预计2018年能完成所有车位改造工程,届时,福建省立医院停车位将增加400多个,达900个左右。

尽管停车位陆续增加,但医院还是呼吁:1.请周边单位的人不要把车子停在医院,把车位留给病人;2.一般就诊,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把车位留给行动不便的病人;3.尽量少到医院探视看望病人。(来源:海峡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