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丑小鸭剧团人气巨献!谁能提前与爱丽丝同游仙境?

2017-03-24 10:4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孩子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有纯真可爱的浅红色的欢乐,有稚嫩执着的金黄色的思考,也有开朗外向的淡绿色的活泼……丰富的色彩让小小世界里充满了美妙的想象,让每一段童年记忆都纯真快乐。

3月25日,檀府联合简单公益温暖携手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带孩子走进充满奇幻的想象世界里—《爱丽丝梦游仙境》,和爱丽丝一起感受惊险有趣的冒险旅程。

檀府携手票房十强北京丑小鸭剧团

巨献《爱丽丝梦游仙境》

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是国内知名的以人偶卡通形式演出的儿童剧专业剧团。创作了全国超一亿孩子最喜欢的儿童剧,并获得了众多荣誉,“第四届中国儿童戏剧节优秀展演剧目奖”、 “第三届中国十大演出盛事优秀奖”......

在这次的简单公益行动中,丑小鸭将与檀府联袂演出《爱丽丝梦游仙境》,一起为每一位小观众呈现出有趣好玩的奇幻世界,用文化艺术启迪孩子智慧,开发孩子潜质,成就每一个孩子的美好未来。

与爱丽丝同游仙境

点亮心中童话奇梦

《爱丽丝梦游仙境》是一出奇幻冒险小说,天生爱幻想的爱丽丝在野外看见一只穿衣戴帽、匆匆赶路的兔子。出于好奇,她跟着兔子钻进了一个树洞,继而掉落到一片未知的奇幻世界由此引出了不少的笑话和奇遇。

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将其改编成有趣的舞台剧,让爱丽丝的形象在舞台上更加的生动有趣,让每一位小朋友们身临其境,走进充满童心的奇幻世界里。

小朋友们不仅可以感受到奇幻的冒险世界,还可以一起与童话世界里的丑小鸭姐姐跳舞玩游戏,赢取精美小礼品。

携手简单公益

用爱心成就远方的孩子梦想

一本书,一份爱心,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可以简单送出的礼物,而对于远方的孩子,却是成就他们世界的梦想。

3月25日,和您的孩子一起,带上旧书,为远方的孩子送出一份温暖礼物,献出自己的爱心,还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爱心证书,成为爱心使者。

同时,凡报名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小朋友均可获赠价值188元【爱丽斯梦游仙境】演出票一张,同时可再邀请未参与的一个小朋友家庭,与现场观看舞台剧。

报名电话:0591-8888 9333

阳光城融侨檀府,一路潜行,不断优质每一个居住细节。给予业主贴心的温暖居所,营造较具情感的归心府院。让每一位福州人拥有安心,舒心,静心的城市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