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闽侯万家大型恐龙展 全家总动员穿越侏罗纪

2017-03-23 16:11: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是否曾经也有一个"恐龙梦"?在图书上浏览恐龙图片,在博物馆参观恐龙化石,还是在电影院观看恐龙电影?这些通通都"OUT"了。现在,更刺激的来了——大型侏罗纪恐龙展登陆闽侯万家广场,一大批史前怪兽正悄然“复活”。3月16日—4月5日,诚邀您带上孩子,一起“重返侏罗纪”,给您一个机会去亲手触摸那孩提时的梦。

副栉龙、霸王龙、雷龙,棘龙、角龙、翼龙、迅猛龙、恐龙蛋……只要你能说出名字,在闽侯万家大型恐龙展就能"百闻不如一见"!如果只是“眼观”,在博物馆里也可以实现,而在闽侯万家大型恐龙展则“可观可触可拍照”。观众可以零距离触摸各种形态各异的恐龙族群,并与恐龙蛋合影留念,而绿草坪、绿植、仿古树木等生动形象的恐龙生活环境,也必将给孩子最直接的视觉冲击。3月16日—4月5日,让我们亲临闽侯万家大型恐龙展去眼见为实吧!

【部分恐龙介绍】

副栉龙(5米)

副栉龙(属名:Parasaurolophus)又名副 龙栉龙,意为“几乎有冠饰的蜥蜴”,是鸭 嘴龙科的一属,副栉龙是种草食性恐龙,可 以二足或四足方式行走。


霸王龙(10米)

霸王龙,又名暴龙是史上最庞大的 肉食性动物之一和最著名的食肉恐龙,它是恐龙中发现 最晚的种类之一,平均体长12.5米,平均体重9吨,咬 合力居食肉恐龙第二。

雷龙(5米)

雷龙,双冠龙长达6米,站立时头部高约2.4 米。头顶上长着两片大大的骨冠,故名双冠龙。

棘龙(6米)

棘龙, Spinosaurus,意思为「有 棘的蜥蜴」是较大的兽脚亚目恐龙和食肉恐龙,重9- 18吨。

角龙(3米)

角龙是一种鸟臀目草食性恐龙, 由假鳄类进化而来,是一种古生物,,其明显特征包括 脸上的角及勾状的喙与头后方骨质的皱摺,体长可达7米。

3月16日—4月5日万家广场邀您共赴侏罗纪之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