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亿碧桂园,与您一同礼遇贵安

2017-03-23 15:3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 · 贵安府

碧桂园,

福布斯世界500强、中国地产3强,

携世界而来,洞见福州,布局贵安,

旨为福州再造智荟人居大城。

碧桂园 · 贵安府,让您久等了!

大势所趋

谁是大福州下一个发展重心?

大福州“一轴两翼”的城市版图,下一个发展重心在哪?答案当然是福州北翼——贵安。

成长于温泉之上、散落于山水之间的贵安,在大福州发展号角下迅速崛起。福州“十三五”明确指示,贵安将建成1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超500亿元。贵安,已然从温泉旅游胜地,发展成为集宜居、教育、商业、休闲、旅游、文化等主题于一体的国际化综合大城。

2016年9月29日,“北二通道(晋安段)”誓师大会隆重举行,意指“北二通道”正式动工。建成通车后,贵安至福州主城将从28公里缩短至13公里,驱车仅需10分钟,且无需高速费,真正实现贵安与福州主城同城一体化。

大牌领航

25年匠心碧桂园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福布斯世界500强、中国地产3强,全球逾70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进驻超400个城镇,幸福超300万业主。

1992年成立于广东,2007年香港上市,2013年杨帆马来西亚;2015年首入福州,甫一亮相全城热捧,2016年福州三大项目碧桂园·十里江湾、碧桂园融侨·时代城、碧桂园·高尔夫庄园劲销全城,创业绩神话。碧桂园集团更是以全年销售总额3088亿,跻身三千亿房企行列。

2017年,碧桂园再次梦想起航,春暖再出发!盛誉之上布局贵安,匠筑福州第五盘——碧桂园·贵安府。

碧桂园·贵安府,洞见未来,择址潘渡溪南岸,距桃源溪互通仅300米,“北二通道首站”名副其实。碧桂园携世界而来,旨为福州再造智荟人居大城。

大师匠筑

智荟人居生活城 引领福州新贵人居

碧桂园·贵安府,黄宇奘、梁国坤等设计大师倾力钜献。因地制宜,精心筑造奢阔复式、低密立方墅潘渡溪水系精品。产品设计上,秉承“绝无浪费空间”的设计理念,合理布局,打造低容积率、高绿化率、强舒适度的低密墅质住区,引领福州新贵人居。新品即将震撼上市,给福州一个新贵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