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难以想象,这两个政策竟然有这么大好处!

2017-03-23 15:2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过置业投资经历的人都知道,从买房到交房,是整个置业期最煎熬阶段。前期动辄上百万的首付、交房前产生的资金周转、未来前景不明朗等忧虑,都将构成投资首要屏障。然而,近日东二环泰禾广场推出的2期新品现铺,以5大超级红利政策,构建起立体式的投资保障,再度引发高度全城关注!当然,其中尤以首付20%、转让特权的政策,堪称“业界良心”。

买房到交房,全程有保障

“以小钱撬动大钱”,这是所有投资者眼里最理想的投资方式。东二环泰禾广场的新品商铺,从短期投资周全考虑,只为让客户在保证手里的钱在高效运转的同时,又可确保从中安全获取理想财富。故针对2期的新品商铺,在置业的首道关卡上,以20%超低首付,让客户轻松入主东二环泰禾广场,分享福建“排名前列商圈”财富的一杯羹。

对于开启投资置业的客户而言,虽然商铺到手了,但后期的顾虑便接踵而来,但按照房地产销售规律,一旦售出一般不退不换。而东二环泰禾广场的新品商铺,依托于泰禾集团强大的实力和品牌保证,特为客户在交房前,可享一次更名特权,这也意味着在商铺买卖的过程中,客户还可通过转让方式的快速变现。因此,如果您在交房等待期间,遇到资金周转困难、或者有前景不佳等疑虑的时候,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彻底打消顾虑,实现短期投资零风险。

据了解,此次东二环泰禾广场的新品商铺,为投资者量身定制的更名特权,应该说是首次出现于福州的楼市,也不同于市场中的同类产品,其以更加灵活、无风险的方式,将让东二环泰禾广场2期新品现铺再次成为市场的香饽饽。故自从新品推出以来,获得了市场的极大反响和好评。

年底全面开业,抢赚大红利

据了解,除了正策优势外,商铺的火热和2017年的全面开业密不可分。在年底,东二环泰禾广场2期商业将实现全面开业,家庭娱乐、国际酒店、运动健康、创意市集等四大创新板块,将融合泰禾奇幻世界、泰禾剧场、大有码头等国际商业潮流业态,创造福州商业新高度。届时,在1期可见的繁华基础上,东二环泰禾广场还将凭借更多元的消费体验,吸引更多年龄层消费群体到此消费,客流将远超当下,因而2期商铺的财富增值也将无可限量!

此外,除了推行的20%首付、交房前1次更名特权外,客户还将一并享受委托租赁5年、7%年均收益,100%原值回购等财富福利,一站式解决所有置业上的各种问题,开启时代零风险投资。目前,东二环泰禾广场新品商铺正在认筹中,开盘时间也已进入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