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首付17万起,告诉你福州买哪最超值!

2017-03-23 11:44: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走过很多路,看过很多房,只为给你推荐最合适的家。

2017年开春以来,马尾新城一路红火热销!住宅成交量近期多次位居福州市区排名前列,是当之无愧的楼市热土!

福州楼市哪里最火爆?必须是马尾啊!

全城最火爆 马尾成为福州置业优选

马尾成了福州最火爆的片区!3月6日至19日,马尾总共签约342套,占据福州市区总签约量的半壁江山!

信息来源:福房网

上半个月,马尾签约量一直遥遥先进,福州其余城区望尘莫及。

与此同时,福州房价逼近3.6万,上涨迅猛。在全市房价上涨的刺激下,本就是楼市宝地的马尾新城,将成为人们争抢的楼市高地。

福州全城房价都在涨!涨!涨!再不买就来不及啦!

随着福州新区的不断推进,三江口片区的大力发展,都令马尾新城站在福州发展的前沿之上!

新城核心 三木公园里前景无限

三木·公园里占据马尾大桥桥头堡,出门迅捷抵达三江口CBD,海峡艺术中心、海西排名前列高楼、青少年活动中心等配套时刻纵享!

一首歌的时间就到三江口CBD了,“悉尼歌剧院”我来了!

周边配套齐全,纵享一城丰盛。师大二附中、二附小、实验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齐备;万达商圈、自贸区商圈、君竹商圈在侧,购物娱乐均无忧;天马山公园、东江滨公园、14公里三山步道,生活愈发美好。

在这里,商圈、学校、医院、公园什么都有,日子悠闲极了!

福州性价比之王 首付17万起住市区

首付仅17万起,即可买市区精装3房!免除装修烦恼,优质性价比,让你住得更省心!

告别装修时的“叮叮哐哐”,没有装修的烦恼,生活幸福极了。

公园里户型荣膺2016年度“福州较佳户型”!不仅客厅卧室“全南向”、南北“全通透”、畅享“全景观”,更优质契合全生命周期,悠享好生活。

无论你是单身贵族,还是新婚2人世界,或者是三代同堂?公园里都能满足你!

开盘在即  抢到就是赚到

随着马尾发展提速,作为马尾品质住区——三木·公园里,自启动预约以来,即赢得全城热捧!赶在开盘前购买,升值无限可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