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辉集团稳中有升 创中型房企均衡稳健成功样本

2017-03-23 11:3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开幕

金辉集团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中国房企TOP 41

"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

2017年3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某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 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金辉集团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50强”。在连续3年蝉联中国房企50强后,金辉集团今年的排名再次稳步向前,跃至第41名,同时获得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再创佳绩!

在综合实力、品牌价值大幅度增长、赢得品质口碑的背后,是金辉集团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用心精研的产品创新,与高效良好的运作能力。

金辉集团获中国房企50强

金辉集团获中国房企综合发展10强

要稳定发展,也要增长利润

金辉2016年全口径签约销售额超50%,利润增长超40%

2016年,金辉集团全口径签约销售额同比增长超50%,资产规模增长近50%;集团实现净利润约22.3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明显高于行业水平。与此同时,金辉的流动比率和速动比率分别为1.62和0.47,体现了房企的经营稳健,同时有着快速的资金周转速度和极强的偿债能力。

资产和利润的双增长离不开金辉中国项目所覆盖城市的产品热销,其中福州金辉、西安金辉、苏州金辉销售金额进入城市前十,未来实现百亿城市公司的战略目标清晰可待,集团的成绩背后,是明星区域城市公司的稳步向前和爆发,也是“区域聚焦、城市排名前列”的发展战略再次释放出的强大能量。

要有“小目标”,也要大发展

土储双一千,银行授信超450亿,后续增长强劲

2016,金辉在全国的土地储备上再上台阶,面积与货值均实现了“双一千”的突破。在融资渠道方面,2016年先后与平安、民生以及渤海银行签订总对总战略合作,目前金辉取得的工、农、中、建以及平安、民生及渤海等商业银行总授信超过450亿元。金辉集团着力完善与发展环一线大城市圈,在福州、西安、苏州、南京等二线核心城市新增土地储备,并在2016年底成功进驻杭州,深化长三角、华东区域的布局。目前金辉在一二线城市土地货值超过85%,千亿目标底气十足。

实现“土地储备双一千,银行授信超450亿”是金辉的“小目标”,而未来的“大发展”在于——土地储备仍将围绕现有重点区域,挖掘区域里面相对比较有潜力的板块和需求,通过并购和合作的方式,拓展安全边际较高的项目,沿着提高单城市、单项目产能的路径发展。打造数个“百亿”量级的明星城市。

要规模化发展,也要品质化深耕

深耕城市、产品、服务,始终追求有质量的增长

7大区域17城,臻心服务10万家庭。

迄今为止,金辉集团布局全国重点经济区域17座城市,累计总建筑开发面积近2000万平方米,为逾10万家庭30万业主提供质感人居。让每一个客户生活更加幸福是企业的责任,所以金辉搭建了“幸福家体系”,从看房接待、落定签约、等待验收、交付入住、居住生活,各阶段服务提出了严格服务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加大管理和投入。

铭著系

七大美学,惊艳落地长三角3城

2016年,金辉集团面向城市高净值人群,以七大美学标准,从大师级建筑、建筑美学、舒适空间、最美景观、科技绿色空间、奢装美学、国宾级服务等多维角度出发,为城市领军人物提供不一样的高端质感居住体验。

上海金辉·海上铭著效果图

目前,金辉集团铭著系的7大美学在南京、苏州、上海三大城市已相继落地。南京·金陵铭著、苏州·姑苏铭著、上海·海上铭著三大铭著系标杆之作,从设计者到管理者再到建造者,以对生活的敬意,打造项目的精魂,迎来市场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南京金辉·金陵铭著效果图

2016年底,铭著系排名前列个开售项目南京金陵铭著开盘当天不到两小时,劲销9成,收到了市场与客户的认可。即将开放的上海“海上铭著”携手三大世界机构——贝氏建筑事务所、HBA和AECOM联袂打造,加速高端产品线标准化的研究和推进。

苏州金辉·姑苏铭著效果图

苏州“姑苏铭著”也同时邀请贝氏建筑事务所,上海日清建筑设计、浙江绿城景观联袂打造属于苏州的大师作品,为这个城市建筑一处根植本土、面向世界的高端品质居所。

优步系

5U标准绽放6城,销售业绩占比近20%

“洞察生活不悦,从而重塑生活”的优步系产品, 以“优配套”、“优社区”、“优产品”、“优服务”、“优邻里”五个优选标准,领导城市人群步行享受质感生活的潮流,提出 “优享生活每一刻”“让生活更优人一步”的生活主张。

苏州金辉·优步水岸实景图

苏州优步花园、苏州优步水岸、福州优步大道、扬州优步学府、扬州优步花园、沈阳优步大道、重庆优步大道、均获得当地市场客户热捧,逢开必胜,贡献了非常优秀的销售业绩。2017年,西安优步花园即将迎来盛大开盘,苏州优步等项目也将产品迭代升级、精彩面市,进一步深耕城市本土青年主流客群。

要人才,更要培养人才

金辉储备“辉动力”,人才战略保发展

金辉始终遵循尊重人才,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结构合理的人才梯队的管理策略。

制定4级培养人才体系,校招人才精英化。运用两大途径储备优质充足人才,保持70%内部培养和30%外部引进的人才比例,并做好人才的本土化。

金辉的“辉动力”校招体系,走进全国知名院校,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大学等校园中大力引进高素质“辉动力”人才,为集团输送新鲜血液。

同时延续“千里马”内部人才培养传统,做企业内部竞聘和培训,储备具有不凡竞争力与能力的高层管理人员。

锐智前行  辉耀中国

金辉集团目标是在未来的几年中,每年保持高速的复合增长,尽早实现销售总额500亿元、资产规模1000亿元的突破。“匠造质感 臻心筑家”,金辉集团将坚持为实现居者关于“家”的梦想,将美好的生活追求切实落地,在良性和谐的建设与发展中稳健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