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仅仅时隔139天, 三盛南通项目耀世盛启!

2017-03-22 21:5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 三盛南通项目在闽侯举行开工仪式。这是三盛集团在去年以17.25亿元竞得闽侯2幅总面积达117亩的住宅用地,该项目仅隔4个月就正式开工,这意味着三盛集团对区域深耕战略、加速区域发展的信心,致力为未来理想住宅生活打开新篇章。

3月22日, 三盛南通项目开工典礼在项目工地盛大举行,仪式现场热闹非凡,数十辆大型工程车列队整齐,整肃以待,恢弘壮观。闽侯县政协主席陈乐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政宝、县政府副县长叶玲及县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现场为三盛南通项目开工仪式剪彩奠基。 

在三盛南通项目开工典礼上,县政府副县长叶玲对三盛南通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叶副县长在致辞中表示:“ 三盛南通项目的开工建成,有效带动周边的商业繁荣,并为南通镇商贸物流业提供更加完善、便利的生活配套。同时希望县直各相关部门、南通镇要积极配合,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为项目提供有力保障”。

三盛地产集团福州南区公司总经理李存表示,将会严格要求施工单位以科学的管理方法,精心组织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施工任务。同时,要求监理单位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控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三盛地产将秉承匠心精神,苛求品质,精雕细琢建筑的每一个细节,呈现更好的居住生活体验。


作为最早进入闽侯地块的地产开发商,三盛坚持区域深耕。此前的三盛·托斯卡纳项目——位于福州乌龙江南岸的高端别墅、高层综合项目,以600亩江·山·湖原乡社区,意大利托斯卡纳风光的优质自然再现,被评为“联合国人居署全球生态宜居国际社区”,获得超5000户业主的选择和认可。

如今的三盛南通项目,是继三盛托斯卡纳花园住区后,三盛致力为福州打造的又一个明星标杆项目。

三盛南通项目总用地面积77982.9平方米,位于福建省闽侯县南通镇南通大道与鑫洲路交叉口东北侧。项目西眺大樟溪,北望乌龙江,东眺五虎山,南临南通新城规划中轴,景观资源丰富。西侧南通大道对接旗山大桥快速路,是大福州南大门的首站。

随着福州城区东扩南进建设规模的扩大,近年来处于福州南大门的南屿、南通区域已经成为落户省市重点项目的新兴区域,进入高速发展期,而三盛南通项目作为市“攻坚2017”战略部署重点项目,必将呈现醉美的新兴宜居生活回馈社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