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麦田乔迁盛典在国际金融中心IFC隆重举行!

2017-03-21 15:06: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麦向新高度,创建新未来

3月21日上午,在福州北江滨国际金融中心IFC,福州麦田房产乔迁盛典隆重举行。中国麦田集团副总裁吴存胜、福州麦田事业部总经理刘成林、福州麦田事业部平台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叶招莲、中国麦田厦门事业部总经理殷涛强、中国麦田厦门事业部平台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叶玉萍、福州房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邓时光,50余家福建主流媒体记者及各界嘉宾齐聚现场,共同见证福州麦田乔迁典礼。

盛典现场

福州麦田事业部总经理刘成林先生致辞

中国麦田集团副总裁吴存胜先生致辞

宾朋齐聚,贺福州麦田房产乔迁之喜

盛典现场,鲜花簇拥、彩带飞扬,宾朋齐聚带来阵阵掌声,热闹的舞狮以及大气磅礴的开场节目,更为现场增添喜庆氛围。上午,来宾们共同参加了剪彩、揭牌仪式,纪念这个重要的时刻,福州房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邓时光走上舞台发表讲话,为麦田房产乔迁送上祝福。中国麦田集团副总裁吴存胜先生、中国麦田厦门事业部总经理殷涛强先生,此次也来到福州参加乔迁盛典,并分别上台致辞,祝贺福州麦田乔迁大吉。

厦门麦田事业部总经理殷涛强致辞

邓时光秘书长发言

乔迁仪式现场,福州麦田事业部总经理刘成林先生上台致辞,向到场嘉宾详解麦田总部迁址的初衷及背后的意义。他说:“麦田的总部团队,是麦田客户服务的后勤保障系统。它承载着客户签约,后期手续,售后服务,门店支持,等服务配套支持功能。总部更是麦田品牌形象的展示窗口,今天,麦田能在全福州较高端的写字楼设立总部,不仅代表麦田17年的品牌沉淀,更是麦田对客户服务进一步升级的决心。”

点睛仪式

剪彩仪式

剪彩嘉宾合影

从鼓房大酒店到IFC,六代总部描绘麦田新蓝图

麦田发展17年,其总部经历多次升级。早在2001年,麦田房产在鼓房大酒店设立总部,成为当时福州业内排名前列设立总部的房产中介企业,平台管理中心模式已初具雏形。2003年麦田总部搬迁至位于当时福州最繁华东街口商圈的宏杨新城写字楼,并逐步扩大至占据6层办公区域,架构不断完善。

高速发展当中,中国麦田进入集团化运营,福州麦田也提出构建“菁英型、服务型、支持型”的平台管理中心,更好地为客户和业务部门提供服务。

作为海峡西岸重要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福州国际金融中心(以下简称IFC)不仅拥有福州市服务功能最全、档次品味较高的配套设施,更在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占据城市“多核”的中轴位置。

福州麦田新总部选择IFC,再一次开创福州业界先河,树立房产经纪企业标杆形象。福州麦田新总部占据IFC38-39两层近5000㎡的办公区域,经过近一年时间的设计装修,呈现出独具一格的麦田文化特质。更值得一提的是,39层沿江设有40余间客户签约室,并引入一体化财务结算体系,力求给予客户较佳体验。

深耕十七载,引领房产经纪业服务新模式

17年的深耕不辍,麦田房产如今已发展成为在全国拥有600家门店、12000多名员工的集团型企业,业务辐射福州、北京、厦门三地。而顺应麦田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是麦田房产对于服务品质不遗余力的追求和提升。

揭牌仪式

2016年起,麦田房产相继推出七星保障服务、真房源系统、麦田在线PC版及手机APP实用工具,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服务体验。在这些产品当中,麦田不仅展现出一个大企业所具备的资源整合能力和科技实力,引领行业移动互联新时代,更是以独特的文化为房产经纪业注入温度。

    新总部的落成,是麦田未来五年战略规划当中的重要一步,标志着麦田平台服务的全面升级,极具象征意义。从新总部开始,麦田将充分运用商务中心区的资源优势,更加高质高效地为福州的200多家门店、3000多名麦田同仁提供支持,为福州的老百姓提供高品质房产交易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